电力发展 > 正文

全市水产养殖产业扶贫现场会召开

2019-10-30  来源:濮阳市政府网站

10月29日,濮阳市水产养殖产业扶贫现场会在濮阳县王称堌镇万亩水产养殖带贫基地召开。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赵耕,省水产局局长张西瑞,副市长、濮阳县委书记张宏义出席现场会。

现场会上,濮阳县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濮阳县水产养殖带贫经验做法;向水产养殖扶贫项目受益的务工贫困户代表、入股分红贫困户代表、土地流转贫困户代表发放了工资、分红资金和租金。

会议要求:濮阳县要以此次现场会为契机进一步扩大养殖规模、提高产业效益,带动更多的贫困群众发家致富;其他各县区要充分借鉴濮阳县经验做法,加大水产养殖开发力度,将水产养殖打造成濮阳产业扶贫的特色品牌。

文章关键词: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濮阳市召开2020年4月环境新闻发布会

    4月16日上午10点,在濮阳日报社3楼新闻发布厅,濮阳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联合濮阳市攻坚办组织召开2020年4月环境新闻发布会。

  • 濮阳台前县网上桃花节文化活动开幕

    3月28日,濮阳市台前县吴坝镇朱庄村硕果油桃种植园区,以“阳春花开、疫去春来、相约吴坝”为主题的“网上桃花节”文化活动在濮阳市台前县吴坝镇朱庄村硕果油桃种植园区拉开帷幕

  • 工业园区疫情防控 复工复产两不误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企业疫情防控、生产两不误,濮城镇迅速行动,镇疫情防控指挥部主要领导和工业园区应急小组,实地走访了解园区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全力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两不误。

  • 加强疫情防控期间蔬菜质量抽检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生活必须品的质量安全,南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安排部署了食品安全专项抽检工作,严把群众日常生活必须品源头关口,加强疫情防控期间蔬菜安全专项抽检工作。

  • 濮阳市总工会:拨付96万元

    濮阳市总工会围绕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大局,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心系职工,2月1日,紧急下拨96万元慰问金,对全市奋战在疫情防控阻击工作一线的乡镇办职工进行慰问。

  • 郑济高铁河南段项目建设动员会在濮阳召开

    12月10日,郑济高铁河南段项目建设动员会在濮阳召开,吹响了郑济高铁郑州至濮阳段项目建设的提速号角,也正式拉开了濮阳至济南段的建设序幕。副省长刘伟,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杨新生,省发改委副主任刘文生,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陈治胜,濮阳市领导杨青玖、高建立出席动员会。

  • 濮阳市召开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工作学习研讨现场会

    12月4日,濮阳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工作学习研讨现场会。市委政法委,各县(区)委政法委、政法信访部门共130余人组成学习观摩组,到清丰县学习观摩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工作。

  • 第四届中国杂技艺术节圆满闭幕

    9月26日晚,第四届中国杂技艺术节闭幕式在濮阳水秀国际大剧院隆重举行。中国文联副主席赵实,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杂技家协会主席边发吉,中国杂技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王仁刚,省政协副主席张亚忠,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曼如,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王守国,省杂技家协会主席闫敬彩,市委书记宋殿宇、市长杨青玖等领导出席闭幕式。中国杂技家协会分党组副书记、秘书长肖世革主持。

今日热点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精品原创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