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濮阳市总工会:拨付96万元,慰问防控疫情一线乡镇办职工

2020-0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濮阳讯 见习记者 王鑫 实习生 谢斌)濮阳市总工会围绕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大局,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心系职工,2月1日,紧急下拨96万元慰问金,对全市奋战在疫情防控阻击工作一线的乡镇办职工进行慰问。

面对目前严峻的疫情形势,濮阳全市上下乡镇办职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夜以继日的奋战在疫情防控阻击第一线;牺牲新春佳节和亲人团聚的时间,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真正做到了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工人阶级搏大的胸襟和时代担当精神。市工会为激励全市广大职工抗击疫情的干劲,鼓舞他们的斗志和信心,对全市五县四区共计96个乡镇单位进行了慰问。鼓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充分发挥工人积极的模范带头作用,打好疫情防控保卫战,为党负责,为人民负责。

其次,发出《致全市奋战在疫情防控阻击工作一线的乡镇办职工的慰问信》。信中热情洋溢的赞扬了夜以继日的投身在疫情防控阻击一线的广大职工,为保护全市3910万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筑起了一道健康濮阳的钢铁长城,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工人阶级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高尚品质和优良传统。

并向他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向默默支持他们工作的家人、亲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并表示市总工会和广大职工手牵手,心贴心,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映象网濮阳热线:13323933198投稿邮箱:hntvjtb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濮阳市 总工会 慰问 疫情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精品原创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