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濮阳濮城镇:工业园区疫情防控 复工复产两不误

2020-0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濮阳讯(记者 王鑫 实习生 谢斌)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企业疫情防控、生产两不误,濮城镇迅速行动,镇疫情防控指挥部主要领导和工业园区应急小组,实地走访了解园区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全力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两不误。

该园区鲁蒙玻璃生产:血必净注射液、注射用甲泼尼龙琥珀酸钠、氢化可的松注射液、利巴韦林注射液等安瓿(bu)包装材料。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鲁蒙玻璃决心申请复工,为战“疫”尽一份力量。为此,该公司严格按照上级有关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要求,积极备战,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做好复工返厂人员信息登记。公司明确规定非本地籍员工暂不返厂复工,返厂员工一律无外出及湖北人员接触史。并做好防疫消杀工作,确保厂区、办公楼、餐厅、卫生间等公共区域环境整洁卫生。员工上下班、工作期间必须佩戴口罩,暂停所有集聚性活动,实施错峰就餐等措施。

目前,鲁蒙玻璃有1mL、5mL、10mL等4条不同规格安瓿生产线恢复生产,生产线各个工段的工人已进入紧张有序的工作状态。2月11日,濮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学礼到鲁蒙玻璃调研企业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对鲁蒙玻璃疫情防控和有序生产给予高度的赞赏!

截至目前,该园区除鲁蒙玻璃已实现复工复产外,汇通科技、康佳面业、新天化工、精诚塑编等多家企业正在积极做好申请,以及复工前的各项疫情防控准备工作。

 (映象网濮阳热线:13323933198投稿邮箱:hntvjtb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濮阳 濮城镇:工业园区疫情防控 复工复产两不误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濮阳市召开2020年4月环境新闻发布会

    4月16日上午10点,在濮阳日报社3楼新闻发布厅,濮阳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联合濮阳市攻坚办组织召开2020年4月环境新闻发布会。

  •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4月17日,濮阳市纪委监察委驻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肖志超带领纪检组成员深入到基层一线及窗口,发挥纪检监察职能作用,督查工作作风和优化营商环境情况,助力复工复产。

  • 濮阳解金刚:坚守抗疫一线 牢记党员使命

    疫情防控期间,在河南省濮阳市华龙区任丘路街道办事处清华园居委会近水楼台小区的大门口,活跃着这样一群人,无论白天和夜晚,坚守小区疫情防控执勤卡点,对进入车辆和人员逐一登记信息、监测体温、防护消毒。

  • 濮阳市一季度实现外贸进出口总值26.3亿元

    4月21日,记者自濮阳海关获悉,2020年一季度濮阳市实现外贸进出口总值26.3亿元,同比增长53.2%。

  • 濮阳市多家单位联合发起“公筷公勺 健康用餐”

    近日,为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形成文明、科学、健康的用餐新风尚,中共濮阳市委宣传部、濮阳市文明办、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濮阳市商务局、濮阳市教育局、濮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濮阳市餐饮行业协会共同向全市发出“公筷公勺健康用餐行动”倡议:

今日热点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精品原创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