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郑济高铁河南段项目建设动员会在濮阳召开

2019-1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濮阳讯(见习记者 王鑫  通讯员 李龙 )12月10日,郑济高铁河南段项目建设动员会在濮阳召开,吹响了郑济高铁郑州至濮阳段项目建设的提速号角,也正式拉开了濮阳至济南段的建设序幕。副省长刘伟,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杨新生,省发改委副主任刘文生,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陈治胜,濮阳市领导杨青玖、高建立出席动员会。

郑济高铁是河南省米字形高铁网的收官项目。其中:郑州至濮阳段长197.3公里,投资343.3亿元,于2016年10月开工,计划2021年建成运营;濮阳至济南段长208.2公里(濮阳至省界段长约39.8公里),投资约52亿元,计划2023年建成运营。项目建成后,河南省所有省辖市将实现高铁全覆盖,有效改善沿线2700多万群众出行条件,对强化河南省交通区位优势、加强区域交流互促、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刘伟在讲话时指出,加快高铁项目建设,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各有关方面要充分认识郑济高铁建设的重大意义,继续发扬钉钉子精神,攻坚克难,乘势而为,齐心协力把郑济高铁建设成为民心工程、优质工程,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早日投用,向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杨青玖表示,在家门口乘高铁出行,是濮阳人民一直以来的热切期盼。支持服务好高铁建设,濮阳义不容辞,将坚决扛起属地责任,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做好群众工作,全力搞好服务,创造良好施工环境,举濮阳全市之力确保高铁建设顺利有序进行。

 (映象网濮阳新闻热线: 0393—8957189,13323933198投稿邮箱:hntvjtbd@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郑济高铁 河南 濮阳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精品原创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