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濮阳市委书记宋殿宇会见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会长孙莲英

2019-03-27  来源:濮阳市人民政府网站

3月26日下午,濮阳市委书记宋殿宇在濮阳迎宾馆会见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会长孙莲英及涂料行业企业代表一行12人。该市领导杨青玖、邵景良、惠康、管永国、高建立、郭智深、贾太杰,濮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景涛参加会见。  

宋殿宇对孙莲英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濮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宋殿宇表示,涂料产业是石化产业的重要分支,在工业发展和人们的生产生活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河南地处中原,区域人口密集,城镇化稳步推进,发展潜力巨大,涂料产品的市场需求量很大、成长性很高。濮阳有完善的石化产业基础,有充足的油气资源,有国家危险化学品应急救援(实训)濮阳基地,有便捷的交通运输条件,为涂料产业发展提供了雄厚的产业基础和充足的发展空间。  

宋殿宇指出,中国涂料工业协会确定年会在濮阳举办,是对濮阳石化产业和涂料产业发展的充分肯定。濮阳定将尽好地主之谊,做好各种准备,确保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年会圆满召开。希望来自全国各地的涂料企业代表在濮期间,多走一走、看一看,深入认识、了解濮阳,在濮阳投资发展。濮阳市委、市政府将持续优化发展环境,进一步营造亲商、爱商、重商、富商的社会氛围,确保项目在濮阳顺利落地,做到投资放心、生产安心、生活顺心。  

孙莲英对市委、市政府对协会年会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说,中国涂料工业协会每年召开一次年会,虽然今年第一次在地级市召开年会,但会议规模却是历年来最大的。濮阳市各级各部门全力以赴,以热情周到的服务、贴心细致的安排,给协会所有会员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纷纷表示“到濮阳就好像到家了”。孙莲英表示,近年来,中国涂料行业发展迅速,实现了更环保更安全。濮阳市利用当地资源优势,不断延伸石化产业发展链条,实现了石化产业的末端化、高端化发展,为涂料行业企业落户濮阳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作为政府和企业之间沟通的平台、桥梁,将积极做好服务和沟通对接工作,助力更多的涂料企业在濮阳投资兴业。  

涂料企业代表纷纷发言,表示对濮阳的投资环境很感兴趣,将利用在濮阳的时间,深入实地考察,进一步加深对濮阳的了解。

文章关键词:濮阳 宋殿宇 中国涂料工业协会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濮阳华龙区:打出春季大气污染防治组合拳

    今年入春以来,濮阳华龙区打出组合拳,持续开展春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切实保障辖区空气质量改善,营造舒适和谐的人居环境。

  • 濮阳工业园区:五项举措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2018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2亿元,同比增长20.5%;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主营业务收入120亿元,同比增长49%;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26.7亿元,同比增长24.6%……”3月8日,说起去年发展取得的骄人成绩,濮阳工业园区主要负责同志如数家珍。

  • 濮阳市领导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3月26日,濮阳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杜新军深入华龙区,先后到马颊河廉政文化园、胜利办马呼屯村、东方龙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处,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 濮阳市消防暨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3月26日,濮阳市消防暨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郭智深出席会议。

  • 濮阳市领导调研城建项目建设

    3月25日,濮阳市副市长黄守玺带领市住建局、市城市管理局、市营商办等部门负责人前往华龙区、开发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等地调研城建项目建设情况。

今日热点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精品原创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