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濮阳市开展高污染燃料禁燃区专项整治行动

2019-03-27  来源:濮阳市人民政府网站

为强化濮阳市高污染燃料禁燃工作,改善环境空气质量,近日,濮阳市印发了《濮阳市高污染燃料禁燃区专项整治行动方案》(以下简称《行动方案》)。  

《行动方案》指出,将全面杜绝高污染燃料禁燃区内原(散)煤、洗选煤、蜂窝煤、焦炭、煤矸石、煤泥、煤焦油、重油、渣油、燃料油等燃料使用,以及各种可燃废物和直接燃用的生物质燃料(树木、秸秆、锯末、稻壳、蔗渣等)使用,重点区域做到清零。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时间为3月4日至12日,分为自查自纠阶段、重点区域督查阶段、全面抽查阶段;整治范围南到濮阳县新南环路、北到国道342、西到开发区西缘、东到省道209的区域。重点区域范围为濮上路以东、国道106以西、卫都路以南、冀鲁豫铁路以北。  

此外,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将组织市督查、监察等部门加强对此次专项整治行动的联合督导检查,在抽查督查中发现有销售、使用高污染燃料的,将对相关负责人严肃问责。本次专项整治行动结束后,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将不定期开展督查检查,鼓励广大群众监督,如发现并举报销售、使用高污染燃料的,一经查实,奖励500元以上。

文章关键词:濮阳市 高污染 燃料 禁燃区 整治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精品原创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