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濮阳市领导调研城建项目建设

2019-03-27  来源:濮阳市人民政府网站

3月25日,濮阳市副市长黄守玺带领市住建局、市城市管理局、市营商办等部门负责人前往华龙区、开发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等地调研城建项目建设情况。  

黄守玺一行先后查看了振兴路北延工程、金堤路北延工程、濮清快速通道改造提升工程、任丘路打通工程、黄河路泵站工程、长庆路拟改造提升工程等建设情况,听取有关工作汇报,了解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难题,并现场协调解决具体问题。  

黄守玺指出,城建工作面广量大、推进难度高,需投入大量物力、人力和财力,是一项系统性工作。他强调,当前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立足岗位、各司其责,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块使,形成推动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全力以赴,认真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城建项目建设任务保质保量如期完成。

文章关键词:濮阳市 领导 调研 城建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精品原创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