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濮阳华龙区人民办多举措防治大气污染

2019-03-27  来源:濮阳市人民政府网站

为切实改善空气质量,近日,濮阳市华龙区人民办积极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一是有效部署,确保思想认识到位。人民办召开环保工作专题会议,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严格落实各项污染治理措施。同时,健全完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方案和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结合蓝天保卫战及中央、省环保督察“回头看”等重点工作,制订相关工作方案,确保工作有章可循。  

二是积极巡查,确保问题排查到位。人民办依托网格化管理模式,对生活小区、沿街门店、建筑工地等区域的油烟排放、黄土裸露等问题进行排查,并将全部问题单位纳入清单式管理,确保隐患问题及时发现、及时整改。  

三是全面整改,确保问题整治到位。针对巡查发现的问题,能够现场整改的,立即督促现场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制订具体措施和方案,进行限期整改。同时,督促门店、企业、工地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大气污染防治措施,加大巡查整改力度,确保信息上通下达。  

2月份以来,人民办共出动人员80余人,排查门店300余家,治理散煤污染反弹现象10处,限期整改8处,销毁查扣炉具4个。

文章关键词:濮阳 华龙区 防治 大气污染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9中国涂料大会在河南濮阳召开

    3月27-28日,2019中国涂料大会在河南濮阳召开。

  • 濮阳市强力推进高污染燃料禁燃工作

    高污染燃料禁燃工作是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一环。自3月初起,濮阳市强力推进高污染燃料禁燃工作,截至目前,濮阳市有关人员共检查农户、沿街门店、企业、学校等19199个,查出问题596个,查扣散煤5135公斤、碳渣600公斤、炭500公斤、煤球866块、炉具22套。

  • 濮阳市开展高污染燃料禁燃区专项整治行动

    为强化濮阳市高污染燃料禁燃工作,改善环境空气质量,近日,濮阳​市印发了《濮阳市高污染燃料禁燃区专项整治行动方案》(以下简称《行动方案》)。

  • 濮阳华龙区:打出春季大气污染防治组合拳

    今年入春以来,濮阳华龙区打出组合拳,持续开展春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切实保障辖区空气质量改善,营造舒适和谐的人居环境。

  • 濮阳工业园区:五项举措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2018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2亿元,同比增长20.5%;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主营业务收入120亿元,同比增长49%;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26.7亿元,同比增长24.6%……”3月8日,说起去年发展取得的骄人成绩,濮阳工业园区主要负责同志如数家珍。

今日热点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精品原创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