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濮阳市领导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19-03-27  来源:濮阳市人民政府网站

3月26日,濮阳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杜新军深入华龙区,先后到马颊河廉政文化园、胜利办马呼屯村、东方龙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处,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调研。该市政协副主席、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邵希斌参加调研。  

在马颊河廉政文化园,杜新军实地查看了公园概貌,详细听取建设情况介绍,强调要高度重视廉洁文化建设工作,进一步加强对公园的管理提升,将廉洁文化元素同公园自然景观、人文环境有机融合,让市民在休闲娱乐中接受廉洁文化的熏陶和教育。  

在胜利办马呼屯村,杜新军对该村“廉洁乡村”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指出要把推进廉洁乡村建设作为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加强基层小微权力监督和村干部作风建设,大力整治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因村施策,抓好特色产业发展,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让群众生活更加富裕和谐美好。  

随后,杜新军深入东方龙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运营、销售等情况。他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将支持民营企业发展作为应尽之责,规范政商交往行为,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助推民营企业发展壮大。

文章关键词:濮阳市 领导 调研 党风廉政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精品原创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