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濮阳市全面恢复办理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业务

2020-04-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濮阳讯(记者 王鑫  通讯员 李龙)4月10日,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维护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逐步有序恢复机动车驾驶人考试服务,濮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驾管科在前期恢复办理部分业务的基础上,按照上级指令并结合濮阳市实际,决定自4月10日起,全面恢复全市范围内(含五县)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业务。 

据了解,濮阳市全面恢复办理初次申请驾驶证、增驾申请驾驶证、军警换证、外籍换证、变更考试地、考试预约、取消考试预约等所有驾管业务。市民办理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业务可以到濮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驾管科、各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工作时间咨询电话:0393-8929277)办理。 

实行预约制办理

办理初次申请驾驶证、增驾申请驾驶证、军警换证、外籍换证、变更考试地等业务须先预约(请准时到达预约地点,避免人员聚集)。大家不要在未预约成功的情况下前往办理业务,避免造成不必要的往返。超过预约时间未办理自动失效,如需再次办理要重新预约。 

实行实名制单人办理

办理业务不要多人跟随。预约办理人员进入办公区域须主动出示“健康码”,经工作人员审核无误并消毒后方可。未预约车辆、人员一律不准进入办公区域。 

另外,办理人员请确认近期未到过疫情高发地区,且未与疫情高发地区人员接触;确认近期无发热、干咳等症状。如有谎报、瞒报情形,将追究法律责任。同时,市民在办理时,要佩戴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登记信息等;排队等候须保持1米以上,防止交叉感染。 

推行网上办理

考试预约、取消考试预约等业务可以登录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网址:ha.122.gov.cn)或手机App“交管12123”办理。大家请尽量在网上办理,避免到人员聚集场所。 

(映象网濮阳热线:13323933198投稿邮箱:hntvjtb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濮阳 恢复 驾驶 考试 业务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濮阳市召开2020年4月环境新闻发布会

    4月16日上午10点,在濮阳日报社3楼新闻发布厅,濮阳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联合濮阳市攻坚办组织召开2020年4月环境新闻发布会。

  •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4月17日,濮阳市纪委监察委驻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肖志超带领纪检组成员深入到基层一线及窗口,发挥纪检监察职能作用,督查工作作风和优化营商环境情况,助力复工复产。

  • 濮阳解金刚:坚守抗疫一线 牢记党员使命

    疫情防控期间,在河南省濮阳市华龙区任丘路街道办事处清华园居委会近水楼台小区的大门口,活跃着这样一群人,无论白天和夜晚,坚守小区疫情防控执勤卡点,对进入车辆和人员逐一登记信息、监测体温、防护消毒。

  • 濮阳市一季度实现外贸进出口总值26.3亿元

    4月21日,记者自濮阳海关获悉,2020年一季度濮阳市实现外贸进出口总值26.3亿元,同比增长53.2%。

  • 濮阳市多家单位联合发起“公筷公勺 健康用餐”

    近日,为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形成文明、科学、健康的用餐新风尚,中共濮阳市委宣传部、濮阳市文明办、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濮阳市商务局、濮阳市教育局、濮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濮阳市餐饮行业协会共同向全市发出“公筷公勺健康用餐行动”倡议:

今日热点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精品原创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