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濮阳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正式挂牌

2020-04-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鑫 通讯员 胡庆荣)4月28日,濮阳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正式挂牌。濮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刘道光亲临致辞,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自超主持,该局领导田春英、肖志超、张亦清、段振卿以及综合执法支队全体同志参加了挂牌仪式。

濮阳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的成立,是濮阳市委市政府营造高质量发展环境,建立统一、权威、高效的市场监管综合执法体制重大举措。执法支队整合了原工商、质监、食药监、知识产权、盐业、物价等领域执法职责,承担全市市场监督管理重大复杂案件的查处工作,负责市城区市场监督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查处相关违法行为,统一行使行政检查、行政处罚、行政强制等执法职权,打通并构建起了覆盖生产、流通、消费全过程、全领域、全方位的市场监管体系,标志着濮阳市市场监管行政执法进工作进入一个全新的阶段。

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刘道光在致辞中要求,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要提高站位,主动作为,提升内功,坚守底线,支持改革,服从大局,履职尽责,确保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在全新的起点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奋力开创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工作新局面。

(映象网濮阳热线:13323933198投稿邮箱:hntvjtb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濮阳市 市场监管综合行政 执法支队 挂牌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濮阳市召开2020年4月环境新闻发布会

    4月16日上午10点,在濮阳日报社3楼新闻发布厅,濮阳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联合濮阳市攻坚办组织召开2020年4月环境新闻发布会。

  •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4月17日,濮阳市纪委监察委驻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肖志超带领纪检组成员深入到基层一线及窗口,发挥纪检监察职能作用,督查工作作风和优化营商环境情况,助力复工复产。

  • 濮阳市一季度实现外贸进出口总值26.3亿元

    4月21日,记者自濮阳海关获悉,2020年一季度濮阳市实现外贸进出口总值26.3亿元,同比增长53.2%。

  • 濮阳市多家单位联合发起“公筷公勺 健康用餐”

    近日,为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形成文明、科学、健康的用餐新风尚,中共濮阳市委宣传部、濮阳市文明办、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濮阳市商务局、濮阳市教育局、濮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濮阳市餐饮行业协会共同向全市发出“公筷公勺健康用餐行动”倡议:

  • 濮阳市发改委: 防疫复工两手抓 为郑济高铁助力

    自2月中旬起,为不影响郑济高铁的工程进程,濮阳市发改委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复工,第一时间会同郑济铁路濮阳段沿线县区有关单位,对中铁三局、中铁十八局郑济铁路项目部开展复工复产检查验收。

今日热点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精品原创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