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濮阳市:拉开区块链技术传递价值的序幕

2020-04-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鑫 通讯员 徐正)4月27日上午,在河南省新兴产业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中,濮阳市人民政府与九州通区块链技术有限公司合作的区块链技术应用推广中心暨区块链产业孵化器项目,拉开序幕。该项目主要包含建设“濮阳市区块链技术应用推广中心”、建设“濮阳市区块链技术应用研究院”、设立“濮阳市区块链产业发展基金”。

濮阳市区块链技术应用推广中心将着眼于运用区块链技术,推进濮阳市政务工作的科学化、数字化、透明化、规范化,提升改造传统政务管理,推进政务管理能力和政务治理水平的现代化。该中心的建设将积极促进濮阳市传统企业迭代升级,加速实现经济发展新旧动能转换,增强濮阳市大中型骨干企业对区域经济发展的支撑能力。濮阳市区块链技术应用研究院将致力于引进和培养区块链高端技术人才。濮阳市区块链产业发展基金将用于濮阳市区块链产业发展,规模10亿元人民币,一期2亿元人民币。

在濮阳高质量发展、阔步走向中原城市群改革开放前沿的舞台上,在新兴产业蓬勃发展的篇章里,濮阳市人民政府将本着诚信、务实的契约精神与九州通区块链技术有限公司真诚合作,共同努力,确保项目各项内容顺利有序推进,实现最大限度激活区块链这项新兴技术蕴含的能量,为濮阳经济社会各领域传递价值,为实现濮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奋斗。

(映象网濮阳热线:13323933198投稿邮箱:hntvjtb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区块链技术 传递 价值 序幕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精品原创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