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濮阳华龙区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

2020-04-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鑫 通讯员 段奎权 陈小茹)4月23日下午,濮阳市华龙区委统战部在同心统战之家组织召开全区民主党派座谈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民英出席会议,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段奎权主持会议,各民主党派支部主委、副主委、市委委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旭东调研华龙区的讲话精神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民英在全区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解读了《华龙区各民主党派直接向中共濮阳市华龙区委提出意见建议制度(试行)》文件精神,通报了华龙区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19年度星级民主党派支部评价工作情况。

会上,各民主党派主委、副主委、市委委员围绕参政议政经历,就如何助力社会经济发展进行交流发言。常务副部长段奎权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参政党建设的相关文件精神,建立健全政党协商机制,构建和谐政党关系;要强化学习培训、沟通交流,协助各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引导其在建言献策、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作用,为华龙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民英为一星级、二星级支部颁奖。

(映象网濮阳热线:13323933198投稿邮箱:hntvjtb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濮阳 召开 民主党派 座谈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濮阳市召开2020年4月环境新闻发布会

    4月16日上午10点,在濮阳日报社3楼新闻发布厅,濮阳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联合濮阳市攻坚办组织召开2020年4月环境新闻发布会。

  •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4月17日,濮阳市纪委监察委驻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肖志超带领纪检组成员深入到基层一线及窗口,发挥纪检监察职能作用,督查工作作风和优化营商环境情况,助力复工复产。

  • 濮阳解金刚:坚守抗疫一线 牢记党员使命

    疫情防控期间,在河南省濮阳市华龙区任丘路街道办事处清华园居委会近水楼台小区的大门口,活跃着这样一群人,无论白天和夜晚,坚守小区疫情防控执勤卡点,对进入车辆和人员逐一登记信息、监测体温、防护消毒。

  • 濮阳市一季度实现外贸进出口总值26.3亿元

    4月21日,记者自濮阳海关获悉,2020年一季度濮阳市实现外贸进出口总值26.3亿元,同比增长53.2%。

  • 濮阳市多家单位联合发起“公筷公勺 健康用餐”

    近日,为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形成文明、科学、健康的用餐新风尚,中共濮阳市委宣传部、濮阳市文明办、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濮阳市商务局、濮阳市教育局、濮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濮阳市餐饮行业协会共同向全市发出“公筷公勺健康用餐行动”倡议:

今日热点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精品原创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