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濮阳县教育局召开开学工作会议

2020-04-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濮阳讯(记者 王鑫  通讯员 范晓洁)4月12日上午,濮阳县教育局在会议室四楼召开初中毕业年级、乡村小学开学工作分析研判会。濮阳县教育局全体领导班子、股室长、各乡镇中心校长(城关镇除外)、濮阳县直初中校长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濮阳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继刚强调:一定要细化开学方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并制定13日当天学生报到开学方案,做到“九个到位”。

会议强调,切实加强教师、职工、学生信息排查。各校开学后明确专人负责,随时上报,每天一报,不准迟报、瞒报、漏报。补齐物资缺口。额温仪要达到每班一个,并进行调试,熟练掌握使用方法。各学校水龙头的数量要达标。加强对教师、家长的引导、管控。教师一律不准再外出,不准参加吃饭、聚会等各种聚集活动。

会议指出,告知家长给孩子准备口罩、衣物、温度计,走读生的接送时间、地点,自觉履行防疫责任。严格加强出入管理。提前谋划,严防聚集,落实“晨、午检”制度和缺课追踪制度。加强校内公共区域的管理。学校要进行一次彻底的大扫除和消毒,上好“开学第一课”,报到后组织学生模拟演练吃、住、学、入厕等,形成守纪律、讲秩序的氛围。乡镇统筹,一校一策。

会议要求,落实“不聚集”、“小班制”的要求,人数少的学校一个方案,人数多的学校一套方案。教育局成立应急办,24小时值班。各校也要成立应急办,联络畅通。及时上报有关发热人员信息,处置应急事件。

(映象网濮阳热线:13323933198 投稿邮箱:hntvjtb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濮阳县 教育局 开学 工作会议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濮阳县:党群一体监督打通村级监督“最后一公里

    近年来,濮阳县聚焦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突出问题,积极实施廉洁乡村规范化建设,探索构建党内监督与村务监督贯通起来的“党群一体监督”新模式,着力破解“谁来监督”“监督什么”“怎么监督”等难题,打通村级监督“最后一公里”,夯实党的执政基础。

  • 濮阳县:一丝不苟控疫情 凝心聚力促发展

  • 濮阳县:一丝不苟控疫情 凝心聚力促发展

    近年来,濮阳县按照“濮濮一体化”发展要求,持续加快“一中心三组团”建设,着力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城市特色品质和人居环境质量得到大幅提升,常住人口城镇化率达到43.8%。

  • 不获全胜,绝不收兵 濮阳县向脱贫攻坚发起全面

    4月8日,濮阳县召开2020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加压推进会,全面贯彻中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有关会议精神和全省国家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暨脱贫攻坚普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9年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对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动员全县上下以决战决胜之势发起最后总攻,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 濮阳县为农民工子女实施精准服务

    濮阳县教育局多措并举,为务工人员子女实施精准服务,将农村剩余劳动力从照看家中“上网课”学生中解放出来

今日热点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精品原创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