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濮阳市相关领导调研黄河文化传承保护工作

2020-04-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濮阳讯(记者 王鑫  通讯员 谢斌)4月8日,濮阳市文广旅体局党组书记张玉民、副局长吴章培一行到南乐县调研黄河文化保护传承工作。南乐县领导刘冰、李维、刘社强和县委办、宣传部、文广旅体局、城关镇、元村镇、近德固乡、梁村乡等负责同志参加。

张玉民一行先后到元村镇大运河文化展示馆、仓颉文化博物馆、梁村乡张庄村、濮阳市第一个基层党组织—佛善村党支部纪念馆、唐槐公园、文庙复原工程等处,通过实地查看、观看纪录片、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南乐县大运河、仓颉、古槐等黄河文化资源的保护传承工作。

张玉民指出,南乐具有丰富的黄河文化遗产,要在打造仓颉文化博物馆等文化资源的基础上,深入发掘周边文化资源,连点成线、汇点成面,完善民宿等配套设施,打造内涵更加丰富、更具吸引力的文化旅游产业。要以造字等文化为切入点,深入挖掘南乐黄河文化蕴含的时代价值,讲好南乐“黄河故事”,延续历史文脉,进一步发展壮大南乐文化旅游产业品牌。

刘冰对张玉民一行到南乐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感谢市文广旅体局长期以来对南乐的支持和关心,简要介绍了南乐县黄河文化资源保护发展情况。刘冰表示,黄河文化是弥足珍贵的精神遗产,也是建设现代文明的重要资源,南乐县将结合市文广旅体局领导提供的思路和建议,进一步整合文化资源、丰富文化内涵,全力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希望市文广旅体局一如既往关注南乐、支持南乐,助力南乐黄河文化旅游产业实现更好发展。

(映象网濮阳热线:13323933198 投稿邮箱:hntvjtb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调研 黄河文化 传承 保护 工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精品原创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