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濮阳市侨联领导到华龙区调研侨联工作

2020-04-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濮阳讯(记者 王鑫 通讯员 刘勇 陈小茹)4月8日下午,濮阳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赵成瑞,市侨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孙庭锋,市侨联事务中心主任滑黎勇一行对华龙区侨联组织建设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华龙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民英,华龙区侨联主席刘勇等陪同调研。

赵成瑞主席一行先后到华龙区东北庄侨胞之家、华龙区同心统战之家实地调研并对日常管理运行提出指导意见。

随后,一行人深入到台资企业郑州丹尼斯百货有限公司濮阳长庆分公司、崛起集团总部进行调研,详细了解受疫情影响及复工复产后经营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侨联主席刘勇对华龙区侨联组织建设情况、工作开展情况、侨胞之家创建情况及侨资侨属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汇报。张民英部长表示:下一步,要优化侨联组织工作平台,加强基层侨联组织的建设,拓展侨联工作触角;改进工作方法,实际了解侨眷侨胞所需,运用侨联平台为侨胞侨眷做好服务;发挥各侨联组织主观能动性,实现基层侨联工作的公转与自转并重,提升工作效能。

会议上,赵成瑞强调:“侨联组织作为政治部门和群团组织,承担着联系海内外侨胞侨眷的重要工作,县区级侨联作为侨联工作的基础组织,要从摸清侨胞侨眷信息入手,不断充实完善侨情信息;延伸工作手臂,在归侨侨眷相对集中的乡镇办、社区、企业、学校等建立基层侨联组织,做到对侨胞侨眷精准服务;运用侨胞侨眷资源,发展引进侨资及海外先进技术,助力濮阳经济发展。”

  (映象网濮阳热线:13323933198投稿邮箱:hntvjtb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侨联 调研 工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精品原创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