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濮阳市市长杨青玖到开发区调研“三创”园区建设工作

2020-04-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濮阳讯(记者 王鑫  通讯员 谢斌)4月8日下午,濮阳市市长杨青玖到开发区调研创新、创业、创意“三创”园区建设工作,强调要全面践行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实施创新驱动和人才强市战略,坚持以人为本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着力培育新业态、新模式、新经济,为濮阳高质量发展注入动力活力。市政府党组成员、区党工委书记陈晓华,区管委会主任邵平,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中山,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伯华陪同参加。

调研中,杨青玖先后到电商产业园、UFO创业小镇、科技服务中心、创新大厦等处,现场参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智慧城市云计算中心、路演中心等,察看园区硬件建设、管理运行和配套服务情况,详细了解入驻企业发展需求,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区、市直部门和企业代表的意见建议,就高水平打造“三创”园区提出明确要求。

杨青玖指出,建设“三创”园区是加快经开区转型升级的关键发力点,也是推动濮阳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着力点。要紧跟新时代、适应新形势,借鉴先进地区经验,解放思想,锐意改革,开拓进取,推动园区建设不断取得新突破,努力实现“复制推广自由贸易试验区经验和做法的先行区、全市金融创新的试验区、近零碳排放产业的集聚区”的发展目标。

杨青玖要求,要坚持园区定位,集中力量精准招商,吸引金融、科技、供应链、文化旅游、区块链等企业入驻,带动资源整合和流量汇聚,尽快形成集聚效应和浓厚氛围。要加大包装宣传力度,出台系列支持政策,打造提升一批公共服务平台,做好产业孵化培育,为广大市场主体和创新主体提供宽广舞台。要建立高技术企业成长加速机制,筛选一批前景好、成长性强的创新型企业,加大支持力度,做好跟踪服务,促进企业做大做强。要加大招才引智力度,发挥模拟事业编、人才公寓、产业基金等政策作用,鼓励企业建立科研流动站、院士工作站等,在市场竞争中打造一支有开拓精神、前瞻眼光、国际视野的专家队伍。要进一步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推动减税降费等惠企政策落地落实,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为各类企业营造公平、透明、法治的发展环境,努力使濮阳成为创新、创业、创意热土,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映象网濮阳热线:,13323933198投稿邮箱:hntvjtb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濮阳市市长 杨青玖 调研 发开 工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精品原创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