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濮阳市科协荣获2019年度市直单位综合考评一等奖

2020-03-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濮阳讯(记者 王鑫  通讯员 谢斌 范晓洁)3月30日,濮阳市2019年度总结表彰暨2020年工作动员大会隆重召开,濮阳市科协荣获2019年度市直单位综合考评一等奖。濮阳市市委书记宋殿宇在表彰总结中讲道:“市科协主动作为、强化服务,为全市创新发展做出了新贡献。”

濮阳市科协党组书记刘峰参加表彰大会并上台领奖,他表示:”今后,市科协将以一切归零的心态、持续攻坚的作风,站在新起点、寻求新突破、实现新跨越,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濮阳绚丽篇章做出更大贡献。”

2019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濮阳市科协以引领服务科技工作者为首要任务,以创新服务高质量发展为重点工作,以全面服务公民科学素质建设为基本环节,以提升学会服务能力为重要抓手,团结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经济建设主战场。一年来,濮阳市科协先后被中国科协授予“全国科普日活动先进组织单位”、“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优秀组织单位”;被省科协、省人社厅授予“全省科协系统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市委书记宋殿宇、市长杨青玖、市委副书记邵景良、副市长孙永振等领导先后9次对科协工作做出重要批示。

在观看表彰大会直播后,濮阳市科协全体干部职工深受鼓舞,纷纷表示,成绩来之不易,必须倍加珍惜。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濮阳市科协事业不懈奋斗。

(映象网濮阳热线:13323933198投稿邮箱:hntvjtb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濮阳 科协 考评 一等奖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濮阳市召开2020年4月环境新闻发布会

    4月16日上午10点,在濮阳日报社3楼新闻发布厅,濮阳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联合濮阳市攻坚办组织召开2020年4月环境新闻发布会。

  •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4月17日,濮阳市纪委监察委驻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肖志超带领纪检组成员深入到基层一线及窗口,发挥纪检监察职能作用,督查工作作风和优化营商环境情况,助力复工复产。

  • 濮阳解金刚:坚守抗疫一线 牢记党员使命

    疫情防控期间,在河南省濮阳市华龙区任丘路街道办事处清华园居委会近水楼台小区的大门口,活跃着这样一群人,无论白天和夜晚,坚守小区疫情防控执勤卡点,对进入车辆和人员逐一登记信息、监测体温、防护消毒。

  • 濮阳市一季度实现外贸进出口总值26.3亿元

    4月21日,记者自濮阳海关获悉,2020年一季度濮阳市实现外贸进出口总值26.3亿元,同比增长53.2%。

  • 濮阳市多家单位联合发起“公筷公勺 健康用餐”

    近日,为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形成文明、科学、健康的用餐新风尚,中共濮阳市委宣传部、濮阳市文明办、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濮阳市商务局、濮阳市教育局、濮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濮阳市餐饮行业协会共同向全市发出“公筷公勺健康用餐行动”倡议:

今日热点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精品原创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