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濮阳市市场监管局局长管红光督导复工复业及食品安全

2020-03-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濮阳讯(记者 王鑫 通讯员 胡庆荣)3月13日下午,濮阳市市场监管局局长管红光到万达广场4楼餐饮城督导餐饮业复工复业及食品安全工作,现场询问了巴奴火锅的复工情况,查看了后厨,抽查了食品原辅料索证索票及进货查验,对巴奴火锅“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素养、安全”提档升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查看了胖哥俩餐饮店一次性打包盒合格证及从业人员健康证明等。

管红光要求濮阳市局餐饮食品安全监管科、市局开发区分局全力配合各级疫情防控指挥部搞好餐饮业复工复业。

行政指导与依法监管有机结合,确保餐饮食品安全

要按照《河南省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2016-2020年)》、《河南省行政指导工作规范(修订)》以及《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等有关法律法规要求,注重以引导、示范、提示、辅导、建议、规劝、约谈、回访等非强制方式,依法促使餐饮经营单位认真开展自查自纠自我管理,排除餐饮食品安全隐患;对于见利忘义、明知故犯、屡教不改者要依据《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严厉查处,构成犯罪的,要坚决移送司法机关追究刑责,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做好督导服务、加强情况通报

在实施餐饮食品安全监督检查中,发现餐饮经营单位存在不能满足规定的疫情防控条件的,要现场作好记录、拍照留证,除现场向餐饮经营单位法人(负责人)予以指出外,还要及时向当地乡(镇、办)疫情防控指挥部书面报告,现场记录、照片及报告情况等资料留档备查。

(映象网濮阳热线:13323933198投稿邮箱: hntvjtb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濮阳 管红光 督导 食品安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濮阳市召开2020年4月环境新闻发布会

    4月16日上午10点,在濮阳日报社3楼新闻发布厅,濮阳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联合濮阳市攻坚办组织召开2020年4月环境新闻发布会。

  •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4月17日,濮阳市纪委监察委驻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肖志超带领纪检组成员深入到基层一线及窗口,发挥纪检监察职能作用,督查工作作风和优化营商环境情况,助力复工复产。

  • 濮阳解金刚:坚守抗疫一线 牢记党员使命

    疫情防控期间,在河南省濮阳市华龙区任丘路街道办事处清华园居委会近水楼台小区的大门口,活跃着这样一群人,无论白天和夜晚,坚守小区疫情防控执勤卡点,对进入车辆和人员逐一登记信息、监测体温、防护消毒。

  • 濮阳市一季度实现外贸进出口总值26.3亿元

    4月21日,记者自濮阳海关获悉,2020年一季度濮阳市实现外贸进出口总值26.3亿元,同比增长53.2%。

  • 濮阳市多家单位联合发起“公筷公勺 健康用餐”

    近日,为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形成文明、科学、健康的用餐新风尚,中共濮阳市委宣传部、濮阳市文明办、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濮阳市商务局、濮阳市教育局、濮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濮阳市餐饮行业协会共同向全市发出“公筷公勺健康用餐行动”倡议:

今日热点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精品原创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