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濮阳市副市长孙永振到华龙区高中调研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

2020-03-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濮阳讯(记者 王鑫  通讯员 刘万华 黄德锋)3月11日,濮阳市副市长孙永振、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改印、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王保全一行在区委副书记丁国梁、副区长郝胜锋的陪同下,莅临华龙区高中调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停课不停学工作。华龙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吕绪堂,华龙区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岳卫东,华龙区高中校长王华伟、党委书记陈振双参加此次调研活动。

孙永振一行实地查看了濮阳市华龙区高中的疫情防控措施、物资储备,并详细询问了该校疫情防控、三方案九制度落实、停课不停学及开学准备工作情况,并指出学校在学生就餐上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和预案。随后听取了郝胜锋关于全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2020年教育重点工作汇报,由丁国梁做总结发言,随后王华伟就学校疫情防控和停课不停学活动做了汇报。

会议由孙永振做总结讲话,他说:“华龙区作为我市主城区,辖区内中原油田外地人口多,人员流动性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任务重。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性,全力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万无一失。二是要做好科学防控、精准防控。抓细抓实各项防控措施,充分做好校园、宿舍、餐厅、教室等重点场所管控及消杀工作,坚决阻断疫情进入校园。三是要持续做好网上教学工作。充分调动教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切实提高网上教学质量,对困难户学生要及时采取措施,确保网上教学无盲区。”

(映象网濮阳热线:13323933198投稿邮箱:hntvjtb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濮阳 孙永振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濮阳市召开2020年4月环境新闻发布会

    4月16日上午10点,在濮阳日报社3楼新闻发布厅,濮阳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联合濮阳市攻坚办组织召开2020年4月环境新闻发布会。

  •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4月17日,濮阳市纪委监察委驻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肖志超带领纪检组成员深入到基层一线及窗口,发挥纪检监察职能作用,督查工作作风和优化营商环境情况,助力复工复产。

  • 濮阳解金刚:坚守抗疫一线 牢记党员使命

    疫情防控期间,在河南省濮阳市华龙区任丘路街道办事处清华园居委会近水楼台小区的大门口,活跃着这样一群人,无论白天和夜晚,坚守小区疫情防控执勤卡点,对进入车辆和人员逐一登记信息、监测体温、防护消毒。

  • 濮阳市一季度实现外贸进出口总值26.3亿元

    4月21日,记者自濮阳海关获悉,2020年一季度濮阳市实现外贸进出口总值26.3亿元,同比增长53.2%。

  • 濮阳市多家单位联合发起“公筷公勺 健康用餐”

    近日,为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形成文明、科学、健康的用餐新风尚,中共濮阳市委宣传部、濮阳市文明办、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濮阳市商务局、濮阳市教育局、濮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濮阳市餐饮行业协会共同向全市发出“公筷公勺健康用餐行动”倡议:

今日热点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精品原创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