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抗疫成效显著得到市政府批示肯定

2020-03-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濮阳讯(记者 王鑫 通讯员 胡庆荣)近日,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认真学习省长尹弘调研指示以及在安阳鹤壁濮阳三市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濮阳市市委、市政府关于打好疫情防控和稳定发展两场硬仗的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牢记初心使命,发挥职能作用,在出色完成各项疫情防控任务的同时,积极助推各类市场主体复工复产,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做出了积极贡献,得到市政府领导充分肯定。

2月25日,市政府办公室《政府工作快讯》(11)“贯彻落实省长尹弘调研指示精神,全力打好疫情防控和稳定发展两场硬仗系列反馈”栏目以“市市场监管局全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为题,专期刊发了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的经验做法、工作措施和成效。2月26日,濮阳市政府副市长高建立在《政府工作快讯》上作出批示:“市市场监管局勇于担当、善于担当,在市场保供、企业服务和市场监管等领域成效显著,有效助力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业工作。希望再接再厉,进一步履行好市场保供牵头、企业复工复业帮扶指导和市场监管职责,严厉打击各类制假售假等违法犯罪行为,及时总结报送。”

(映象网濮阳热线:13323933198投稿邮箱:hntvjtb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抗击 疫情 显著 成效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抗击疫情 濮阳农商银行有力量

    他们奉献社会,兼职防控志愿者,用自己的一份力量维护着社会的和谐稳定,推动着抗疫工作的有序开展,以实际行动诠释着濮阳农商银行人的担当与责任。

  • 抗击疫情 濮阳农商银行有力量

    在此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濮阳农商银行党委高度重视,动员全行400余名干部员工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联社、濮阳市委市政府的相关要求,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履行社会责任,支持企业发展,保障民生服务,充分发挥濮阳农商银行地方金融主力军的作用。

  • 抗击疫情凝心聚力 濮阳清丰发改委“疫”线显担

    “朱书记,咱发改委的党员同志全部到齐,在会议室等待任务分工。 ”“纪主任,社区疫情防控入户排查和劝说隔离的任务交给我吧,我保证完成。”

  • 企业爱心捐赠 助力抗击疫情

    抗击疫情,共渡时艰。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全国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 濮阳市文留镇食药所冯向军:“舍小家为大家”抗

    自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濮阳市文留镇食药所所长冯向军在疫情面前坚毅逆行,坚守岗位职责,守护人民健康安全。

  • 九三学社濮阳市委员会联合中广书画院河南分院开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九三学社濮阳市委员会、中广书画院河南分院发挥着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积极作用,联合开展了以“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为主题的全国著名书画名家邀请展活动。中石化书协副主席观鹏程,秘书长韩伟对活动提供了大力支持。

  • 抗击疫情 龙城花园志愿者在行动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每一个人的心,对此,在濮阳县龙城花园业主委会张东坤主任的倡议下,他们迅速自发组织并成立了一支以王守军为队长的志愿服务队。作为队长的王守军本身就是濮阳雷锋车队的一名志愿者,虽说春节停运在家,但是却心系疫情,关心着周围的一切。他带领龙城花园支援服务队全体队员,不顾被感染的危险,承担起保护大家,爱我家园的英勇职责。他带头遵守各级政府和部门发出的倡议要求、宣扬科学防疫,并根据各自情况,主动作为,为战胜疫情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 “巾帼”身影勇于担当 抗击疫情不让“须眉”

    在生活中,她们是母亲,是妻子,是女儿;在工作中,她们坚守一线,撑起半边天,用“她”瘦弱的肩膀扛起责任和担当。在台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不管是坐镇指挥、市场监管、社区摸排、后勤保障……都有一批巾帼的身影在活跃着。

  • 濮阳市场监管局工业园区分局昌湖市场监管所长抗

  • 我是党员,我坚守 濮阳市场监管局工业园区分局

    “我是党员,我留下!”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工业园区分局昌湖市场监管所所长马洪远主动向分局党支部请战。

今日热点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精品原创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