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抗击疫情 龙城花园志愿者在行动

2020-02-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濮阳讯(记者 王鑫 实习生 谢斌 通讯员 王守军)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每一个人的心,对此,在濮阳县龙城花园业主委会张东坤主任的倡议下,他们迅速自发组织并成立了一支以王守军为队长的志愿服务队。作为队长的王守军本身就是濮阳雷锋车队的一名志愿者,虽说春节停运在家,但是却心系疫情,关心着周围的一切。他带领龙城花园支援服务队全体队员,不顾被感染的危险,承担起保护大家,爱我家园的英勇职责。他带头遵守各级政府和部门发出的倡议要求、宣扬科学防疫,并根据各自情况,主动作为,为战胜疫情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龙城花园志愿服务队全体成员从正月初三起一直到今天,不管刮风还是下雪,一直在小区里奔走呼喊,在门岗执勤、走访入户宣传防控知识、为居民送去所需物资、定时在居民楼里喷洒消毒液、电梯按键处悬挂纸巾、劝导大家做好自我防护不聚集不走亲访友等举动。他们一直坚守在疫情的前线,无论多么恶劣的天气,小区里到处都有他们的身影!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我们的责任!”队长王守军如是说 。十几天来,志愿者们不顾个人安危,冲锋陷阵,轮流上岗执勤,从未出现脱岗情况。为了守护好家园,兢兢业业,不顾严寒坚守在一线。他们履行职责,对出入小区的人员询问,登记,测体温,不错过一人,有力确保了小区居民的安全。1月30日晚上八点半于传安镇长等领导一行前来慰问一线防疫志愿者及工作人员,送来了大衣和方便面。同时也对他们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志愿者表示:”请政府和领导放心,我们一定会坚守好岗位,坚决打赢这场防疫无硝烟战争。”2月3号上午9点,在于传安镇长、王在嵩镇长、龙城办事处王彦军书记、社区张峰主任的陪同下,濮阳市督导组李部长莅临龙城花园督查指导防疫工作,对坚守在一线的志愿者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赞扬。李部长临走对志愿者成员做出嘱咐:”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你们也要加强自身防护措施,保护好自己。” 

龙城花园全体业主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相信疫情过后,龙城花园的明天会更加美好!祖国的明天也会更加美好!

(映象网濮阳热线:13323933198投稿邮箱:hntvjtb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抗击疫情 龙城花园 志愿者 行动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抗击疫情 濮阳农商银行有力量

    他们奉献社会,兼职防控志愿者,用自己的一份力量维护着社会的和谐稳定,推动着抗疫工作的有序开展,以实际行动诠释着濮阳农商银行人的担当与责任。

  • 抗击疫情 濮阳农商银行有力量

    在此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濮阳农商银行党委高度重视,动员全行400余名干部员工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联社、濮阳市委市政府的相关要求,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履行社会责任,支持企业发展,保障民生服务,充分发挥濮阳农商银行地方金融主力军的作用。

  • 抗击疫情凝心聚力 濮阳清丰发改委“疫”线显担

    “朱书记,咱发改委的党员同志全部到齐,在会议室等待任务分工。 ”“纪主任,社区疫情防控入户排查和劝说隔离的任务交给我吧,我保证完成。”

  • 企业爱心捐赠 助力抗击疫情

    抗击疫情,共渡时艰。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全国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 九三学社濮阳市委员会联合中广书画院河南分院开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九三学社濮阳市委员会、中广书画院河南分院发挥着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积极作用,联合开展了以“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为主题的全国著名书画名家邀请展活动。中石化书协副主席观鹏程,秘书长韩伟对活动提供了大力支持。

今日热点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精品原创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