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濮阳市文留镇食药所冯向军:“舍小家为大家”抗疫中践行初心和使命

2020-0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濮阳讯(记者 王鑫  通讯员 高士彪 范晓洁)自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濮阳市文留镇食药所所长冯向军在疫情面前坚毅逆行,坚守岗位职责,守护人民健康安全。2020年大年初一正是互送祝福、合家团聚的时刻,一份紧急通知传达在了市场监管人冯向军的手机上,“为做好新型疫情防控工作,维护群众安全,所有市场监管人员取消假期,立即回到工作岗位”,身为濮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的中层干部,文留镇食药所的所长冯向军深知保一方平安是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身为党员干部的基本觉悟,还尚未吃上一口热气腾腾的饺子他就义不容辞地奔赴了工作第一线。

从大年初一那天起,在文留镇的各条大街小巷、商场超市、餐馆饭店、医院药房,都能够看到他手拿宣传彩页和餐饮停业公告,在为群众讲解疫情防控知识的身影。时至2020年2月9日,农历正月十六,奋战16天的冯向军,走遍了文留镇各条大街小巷,将疫情防控知识普及到了更多的人民。在此期间,泡面成了他的日常饮食,办公室成了他的休息场所。脚上磨出的血泡,以及张贴的500余张防疫公告不仅是他为岗位为人民所做的贡献,也是他作为一个市场监管人一直以来坚守的初心。

从县城到乡村,每一条大街小巷,白纸贴满红墙,这每一份公告都是抗击疫情的方向标,也是对抗疫情的心灵良药。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没有硝烟的战“疫”还在继续,冯向军就是众多普通市场监管人中的一员,但他绝不是唯一一个“舍小家为大家”的市场监管人,在疫情面前他们坚毅逆行,用最质朴的行动无言的诉说着他们的初心和使命。

(映象网濮阳热线:13323933198投稿邮箱:hntvjtb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食药所 抗击 疫情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濮阳县清河头乡食药所所长:用脚步丈量责任 用

    22543步、26135步、29491步、32867步……这逐日剧增的数字,记录着濮阳县清河头乡食品药品所所长安守社,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所付出艰辛与汗水,以及一个共产党人的责任与担当;他用“逆行”的脚步丈量责任,守护一方平安。

今日热点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精品原创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