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巾帼”身影勇于担当 抗击疫情不让“须眉”

2020-02-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濮阳讯(记者 王鑫 通讯员 张宪章)在生活中,她们是母亲,是妻子,是女儿;在工作中,她们坚守一线,撑起半边天,用“她”瘦弱的肩膀扛起责任和担当。在台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不管是坐镇指挥、市场监管、社区摸排、后勤保障……都有一批巾帼身影在活跃着。

指挥部的女战士:一则通知,她们放弃假期,撇下家人,毫无怨言的加入抗“疫”的战斗中,编制疫情各类方案、汇总填写报表、每日一则美篇,无论哪里,到处都有她们奔波忙碌的身影,她们是这个冬天奋勇逆行的最美风景线!

前线战斗的半边天:她们没有防护服,没有手套,甚至连口罩都是两三天才换一次,面对疫情,她们没有退却,她们选择了立足本职,挡疾在前,义无反顾的深入一线,查封违规门店、参与社区摸排、宣传防控知识,甚至是24小时的值守,她们无怨无悔,彰显了巾帼不让须眉的实干与担当。

雷厉风行的后勤兵:每天她们及时联系各类物资厂家,忙碌的身影一直奔走在疫情防控一线,为大家送去防疫用品、火腿肠、方便面,为前线战士们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在这寒风凛冽的冬日里筑起了一条暖心的防线。

而这些只是台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巾帼们的一个缩影。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绽放着无数朵铿锵玫瑰,不管她们是谁的女儿,又是谁的母亲,此刻,她们都是寒夜里的星火,用默默无闻的奉献精神和实际行动展现了东方女性的柔情与韧劲。她们深信,在全国上下万众一心的坚持和努力下,疫情终将会被战胜!

(映象网濮阳热线:13323933198投稿邮箱:hntvjtb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巾帼 勇于担当 抗击疫情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濮阳市妇联 龙都巾帼在行动记清丰县柳格镇副镇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和上级妇联号召,踊跃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线。她们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带动广大妇女群众和家庭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为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巾帼力量。

  • “巾帼”身影勇于担当

    在生活中,她们是母亲,是妻子,是女儿;在工作中,她们坚守一线,撑起半边天,用“她”瘦弱的肩膀扛起责任和担当。在台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不管是坐镇指挥、市场监管、社区摸排、后勤保障……都有一批巾帼身影在活跃着。

今日热点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精品原创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