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濮阳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防疫用品生产企业专项检查

2020-04-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鑫 通讯员 胡庆荣 何世鸿)为进一步提高防疫用品质量安全水平,有效规范认证市场秩序,切实提升国际认证的真实性和社会公信力,4月15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赵海军副局长带领市局和濮阳县局认证监管人员一行8人,到河南濮阳绿碳等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用品生产企业摸查并重点对认证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做好质量标准服务,保障防疫用品质量,是当前市场监管部门肩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濮阳市市场监管局根据《河南省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用品领域认证活动专项整治行动方案》要求,及时制定了《濮阳市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用品领域认证活动专项整治行动方案》,重点整治无合法资质从事认证活动、虚假认证、买证卖证、认证结论严重失实以及认证价格违法等行为,采取市、县联合督查,突出问题导向,全面摸清底数,深入排查问题,形成监管合力。

在检查中,监管人员聚焦企业对质量标准服务的新需求,坚持检查与服务并重,认真向企业讲解出口所需取得资质等知识,引导企业依托拥有合法资质的认证机构,获得合法经营资格证书,避免上当受骗,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行为,执法部门将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确保出口防疫用品质量安全。

(映象网濮阳热线:13323933198投稿邮箱:hntvjtb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防疫 用品 生产 检查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共青团濮阳市范县委员会 凝聚青春力量吹响防疫

    疫情当前,青年先行。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共青团濮阳市范县委员会坚决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总要求和省市县工作部署,践行好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发挥好共青团在宣传动员、舆情引导、志愿服务等方面的优势,组织各行各业团员青年冲锋在前,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 漯河市捐助湖北省天门市100万防疫物资

    2月19日下午,漯河市在人民会堂举行向湖北省天门市捐助防疫物资活动,漯河市市长刘尚进、副市长栗社臣出席捐助仪式。漯河晋江源食品公司、临颍亲亲食品、南街村集团、联泰集团、家园地产和联太地产等9家企业踊跃参加,慷慨解囊,为天门市捐助方便面、火腿肠等食品,总价值100万元。

  • 濮阳市科协提示:复工后的防疫指南

    针对面广量大的返工返岗人员,濮阳市科协分类指导、科学防控、精细服务,引导人员安全有序返岗,有效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 “五到位”破解“三无”小区防疫难题

    在全面开展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关键时期,为切实化解“三无”小区防疫难题,台前县市场监管局落实双包双控责任,主动作为,确保疫情有人管、管得住、管得好。

  • 台前县市场监管局“五到位”破解“三无”小区防

    在全面开展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关键时期,为切实化解“三无”小区防疫难题,台前县市场监管局落实双包双控责任,主动作为,确保疫情有人管、管得住、管得好。

今日热点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精品原创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