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濮阳:冰冷疫情遇"锦旗" 温暖疫线“战士”心

2020-02-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濮阳讯(记者 王鑫 通讯员 张宪章)2月14日,富河苑小区业主委员会代表为台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社区疫情防控点送上一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疫情当前舍己奉献”的锦旗,感谢值守人员在抗疫期间为小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贡献,让值守人员在忙碌的“战斗”中感受到无尽的温暖。这面锦旗反映了富河苑小区抗疫工作的一个缩影,也是对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好赞许。

疫情大于天,责任重于山!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台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在第一时间回到了工作岗位,90多名党员主动请战,积极参与到防控战疫中来,他们始终坚守在一线7个疫情防控点,全天24小时不间断轮岗值班,配备了电子体温测量仪器、消毒酒精、疫情防控宣传展板,录制了宣传广播通告,逐门逐户地走访宣传防控知识、体温测量,劝导大家不要聚集,居家防疫,出门佩戴口罩,同时对公共区域进行消毒杀菌,有效遏制了疫情蔓延势头。

在疫情面前,善意总是互相律动,无论多难,“战疫”一线从来都不缺乏温暖。他们的工作小区居民都看在眼里,

记在了心里,多日来,各小区居民、商户多次送来方便面,水饺,矿泉水等慰问品,来表达他们的感激之情。台前县市场监管局值班负责人表示:群众的肯定是荣誉、是动力、也是责任,这对我们坚守一线阻击疫情的人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台前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在战“疫”一线竭力保护居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

(映象网濮阳热线:13323933198投稿邮箱:hntvjtb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濮阳 锦旗 疫线 战士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濮阳市召开2020年4月环境新闻发布会

    4月16日上午10点,在濮阳日报社3楼新闻发布厅,濮阳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联合濮阳市攻坚办组织召开2020年4月环境新闻发布会。

  •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4月17日,濮阳市纪委监察委驻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肖志超带领纪检组成员深入到基层一线及窗口,发挥纪检监察职能作用,督查工作作风和优化营商环境情况,助力复工复产。

  • 濮阳解金刚:坚守抗疫一线 牢记党员使命

    疫情防控期间,在河南省濮阳市华龙区任丘路街道办事处清华园居委会近水楼台小区的大门口,活跃着这样一群人,无论白天和夜晚,坚守小区疫情防控执勤卡点,对进入车辆和人员逐一登记信息、监测体温、防护消毒。

  • 濮阳市一季度实现外贸进出口总值26.3亿元

    4月21日,记者自濮阳海关获悉,2020年一季度濮阳市实现外贸进出口总值26.3亿元,同比增长53.2%。

  • 濮阳市多家单位联合发起“公筷公勺 健康用餐”

    近日,为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形成文明、科学、健康的用餐新风尚,中共濮阳市委宣传部、濮阳市文明办、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濮阳市商务局、濮阳市教育局、濮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濮阳市餐饮行业协会共同向全市发出“公筷公勺健康用餐行动”倡议:

今日热点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精品原创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