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乐县市场监管局“三及时”服务 5小时完成企业注册登记

2020-02-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濮阳讯(记者 王鑫 通讯员 胡庆荣 管丽洁)从网上正式受理到企业拿到营业执照仅用5个小时,南乐县市场监管局创造了疫情期间办理营业执照的最快速度。

濮阳市华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注册资金2500万,坐落于河南省濮阳市南乐县产业集聚区,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可降解包装材料(改性OPP、PE、CPP)和纸制品,以及包装制品吸塑和注塑制品的生产型企业,根据本公司自身情况,计划新申请注册一家医疗科技生产企业。

新冠状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南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紧紧围绕职责定位,主动作为、服务靠前,尽可能缩短企业登记注册手续办理时限,南乐市场监管局主要领导第一时间与市市场监管局对接,咨询是否可以为该企业在原有生产项目上扩项或者重新注册新企业而开辟绿色通道,在得到肯定答复后,立即组织注册登记股安排专人利用午休时间,全力做好上门为企业提供申报备案指导、提供全程协办和一站式服务的准备工作。

当天下午,本着应急响应,特事特办,容缺后补的机制,南乐县市场监管局开启“三及时”服务,即及时受理、及时办理、及时发证,从网上正式受理到企业拿到营业执照仅用5个小时。

(映象网濮阳热线:13323933198 投稿邮箱:hntvjtbd@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精品原创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