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助力疫情 濮阳市中医医院濮阳县医院免费发放20000包中药

2020-02-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濮阳讯(记者 王鑫 通讯员 赵少辉 时晓霞 殷雷)2月4日,记者从濮阳市中医医院濮阳县医院获悉,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该院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全力参与疫情防控,自1月27日起,组织开展免费发放中药活动,截止目前,已为全县各乡镇的武汉返乡人员及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总计3000余人次,免费发放中药20000余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疫情,濮阳市中医医院濮阳县医院积极响应号召,迅速行动,立足自身实际,主动作为,及时应对,在《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的基础上,组织多名资深老中医讨论验证,制定出了自己的中药预防方案,本方针对病机,具有益气扶正、生津润燥、健脾润肺、清热解毒的功效,对于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有积极作用。

为做好疫情防控,充分发挥中医药在预防、治疗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中的作用,该院及时调度医务人员,集结物资,熬制中药,确保全县武汉返乡人员和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能第一时间服用到调配好的中药,提高免疫力,减少被感染的概率。每天为了熬制出大量的中药,该院全体人员加班加点,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在确保煎药质量的前提下,马不停蹄的熬制中药,全力以赴完成煎药任务,把一包包熬制好的中药通过各乡镇卫生院和县直各部门及时配送到武汉返乡人员和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手中,为他们的健康保驾护航,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映象网濮阳热线:13323933198投稿邮箱:hntvjtb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精品原创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