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濮阳华美国际学校校长刘天豪:新时代教育的管理要精细化

2020-01-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濮阳讯(见习记者 王鑫 通讯员 李玉先)风云激荡的历史大潮中,总有一种力量穿云破雾,御风而行。这种力量,叫生长。

19年,执念改革与发展:19年,不负光荣与梦想。19年,濮阳教育如东方红日蒸蒸日上;19年,濮阳教育的布局如蓝图般已经徐徐展开。“映象网濮阳新闻”推出特别策划《19年,看濮阳教育》系列专稿,巡礼濮阳市五县一区教育的新发展,新成就。以时代眼光洞察濮阳教育的发展之路,用时代笔触探寻濮阳教育的变迁足迹。

在这里,看濮阳教育。

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工作大会上的教育初心之问,同样濮阳华美国际学校也在实践中不断的探索。

创新教学理念

“我们要让孩子拥有健康的体魄和高尚的品德,在未来快速发展和变化的世界中,让他们保持终身学习的热情和适应快速发展的能力。”采访时刘天豪校长自豪地说。

濮阳市华美国际学校在教学模式上推陈出新,结合 “学、讲、练”高效课堂和“三纲八目”教学法,全国首创“模块化启智教学”、“国际化翻转课堂”、“思维导图超强记忆教学“12分钟高效启智教学”和“靶心规律总结教学”模式,打破传统的“碎片化”教学方式,帮孩子找到学习规律,真正帮每个学生启智,坚决执行学生“预习、复习、纠错”三项学习指导原则,真正做到因材施教,让孩子轻松学习,快乐成长帮孩子快速提高学习成绩。濮阳华美国际学校除了教孩子如何轻松学习之外,还培养每个孩子的“智商、情商、财商、适应逆境、抗挫折能力,与人交往能力、领袖能力、策划能力和管理能力”!我们要让孩子拥有健康的体魄和高尚的品德,在未来快速发展和变化的世界中,让他们保持终身学习的热情和适应快速发展的能力。

在这种新的教学模式的指引下,濮阳华美国际学校曾获得华龙区教育局授予的“先进单位”、濮阳市教育局授予的“濮阳市标准化学校”、河南民办教育学会授予的“优秀学校奖”、中国民办教育学会授予的“全国民办学校先进单位”等殊荣,在2019年的中招考试中因成绩突出学校荣登榜首,总分位居全市第二。

创意舌尖体验

刘天豪校长认为新时代教育的管理应该是精细化管理,就是侧重于对完成目标的过程的管理,即细节管理,每一个细节做好了结果肯定是好的,因此细节决定成败!华美国际学校后勤餐饮服务中心就是要做好细节化服务、贴心服务,让孩子们能享受到浸润心灵的暖心服务。

“吃得好、睡得好、学得好”这是华美国际学校要求最严格的事情之一。餐饮服务中心范师傅说:“唯有让孩子们吃饱饭、吃好饭,睡好觉,他们才能快乐的学习,健康的成长。”华美国际学校金牌服务中心遵循科学合理的配餐原则。饭菜荤素搭配,五味协调,不仅仅解决孩子们的温饱问题,更有对美味的极致追求。

濮阳华美国际学校将在刘天豪校长的带领下,为每一个家庭、每一个学子提供优质的教育、精品的教育、终生受益的教育。让每一个孩子在华美这方热土都能筑梦、追梦、圆梦,卓越发展,前程灿烂!

精品教育之花,已根植濮阳,花开华美。

(映象网濮阳新闻热线:13323933198投稿邮箱:hntvjtbd@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濮阳 华美国际学校 校长 刘天豪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濮阳市召开2020年4月环境新闻发布会

    4月16日上午10点,在濮阳日报社3楼新闻发布厅,濮阳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联合濮阳市攻坚办组织召开2020年4月环境新闻发布会。

  •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4月17日,濮阳市纪委监察委驻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肖志超带领纪检组成员深入到基层一线及窗口,发挥纪检监察职能作用,督查工作作风和优化营商环境情况,助力复工复产。

  • 濮阳解金刚:坚守抗疫一线 牢记党员使命

    疫情防控期间,在河南省濮阳市华龙区任丘路街道办事处清华园居委会近水楼台小区的大门口,活跃着这样一群人,无论白天和夜晚,坚守小区疫情防控执勤卡点,对进入车辆和人员逐一登记信息、监测体温、防护消毒。

  • 濮阳市一季度实现外贸进出口总值26.3亿元

    4月21日,记者自濮阳海关获悉,2020年一季度濮阳市实现外贸进出口总值26.3亿元,同比增长53.2%。

  • 濮阳市多家单位联合发起“公筷公勺 健康用餐”

    近日,为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形成文明、科学、健康的用餐新风尚,中共濮阳市委宣传部、濮阳市文明办、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濮阳市商务局、濮阳市教育局、濮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濮阳市餐饮行业协会共同向全市发出“公筷公勺健康用餐行动”倡议:

今日热点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精品原创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