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濮阳市委书记宋殿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2019-12-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濮阳讯(见习记者 王鑫  通讯员 李龙)12月2日,濮阳市委书记宋殿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濮阳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情况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汇报;研究社区治理、环境保护等工作。 

濮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青玖,市委副书记邵景良,市委常委余广庆、张锦印、杜新军、王天阳、惠康、李贤武出席会议。濮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兰峰,市政协主席郑大文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中共中央政治局11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濮阳市各级党委(党组)一定要认真学习、大力宣传和坚决贯彻,做实做好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大力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濮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会议强调,要坚持和加强对应急管理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系统谋划推进濮阳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着力提高干部队伍的执行能力,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迅速传达,深入学习,对标落实,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激发出的精神动力,转化为推动濮阳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一要精心组织学习,要把学习领会省委全会精神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相结合,统筹系统学、联系实际学,确保入脑入心。二要大力开展宣传。要聚焦主题,精心策划,开展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化的宣传。三要全面抓好贯彻。要找准省委全会精神与濮阳实际之间的结合点,把省委的决策变为具体的谋划,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好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对照党中央和省委要求,仔细梳理问题,认真调查研究,抓好工作落实。要坚持和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各级党委要把政协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为政协工作开展创造有利条件和良好环境。 

会议对濮阳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党组2019年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会议强调,要牢牢把准正确方向,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第一位。要全面提高履职能力,把市委中心工作和各自主业融合推进,齐心协力谋转型、促发展。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始终把抓好党建作为政治责任扛稳抓牢,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濮阳市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各党组工作,为各党组担当作为、履职尽责撑腰鼓劲,营造良好工作环境。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借鉴武汉市百步亭社区坚持党建引领、坚持以人为本、坚持共建共享等先进经验,进一步加强濮阳市对社区建设工作的组织领导,进一步加强与百步亭集团的对接合作,全面提升我市社区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濮阳市“三散”污染治理工作。 

(映象网濮阳新闻热线: 0393—8957189,13323933198投稿邮箱:hntvjtbd@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濮阳 市委书记 宋殿宇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濮阳市召开2020年4月环境新闻发布会

    4月16日上午10点,在濮阳日报社3楼新闻发布厅,濮阳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联合濮阳市攻坚办组织召开2020年4月环境新闻发布会。

  •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4月17日,濮阳市纪委监察委驻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肖志超带领纪检组成员深入到基层一线及窗口,发挥纪检监察职能作用,督查工作作风和优化营商环境情况,助力复工复产。

  • 濮阳解金刚:坚守抗疫一线 牢记党员使命

    疫情防控期间,在河南省濮阳市华龙区任丘路街道办事处清华园居委会近水楼台小区的大门口,活跃着这样一群人,无论白天和夜晚,坚守小区疫情防控执勤卡点,对进入车辆和人员逐一登记信息、监测体温、防护消毒。

  • 濮阳市一季度实现外贸进出口总值26.3亿元

    4月21日,记者自濮阳海关获悉,2020年一季度濮阳市实现外贸进出口总值26.3亿元,同比增长53.2%。

  • 濮阳市多家单位联合发起“公筷公勺 健康用餐”

    近日,为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形成文明、科学、健康的用餐新风尚,中共濮阳市委宣传部、濮阳市文明办、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濮阳市商务局、濮阳市教育局、濮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濮阳市餐饮行业协会共同向全市发出“公筷公勺健康用餐行动”倡议:

今日热点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精品原创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