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2020年海峡两岸张氏宗亲筹备会在濮阳召开

2019-11-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濮阳讯(见习记者 王鑫 通讯员 张兆占)11月26日上午,2020年中华张姓拜祖大典暨海峡两岸张氏宗亲联谊筹备会在濮阳召开,濮阳市政协副主席何建中主持会议。濮阳市政协港澳台侨办主任王凤英,濮阳市张姓研究会秘书长张兆占等人参加会议。

张兆占代表濮阳市县张姓研究会汇报了 2020中华张姓拜祖大典暨海峡两岸张氏宗亲联谊活动筹备情况。何建中副主席对当前的筹备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张姓祖根在濮阳也是海内外张氏宗亲了解濮阳、投资濮阳的一个重要沟通交流平台,同时濮办发电【2019】30号文明确指出,为提升根亲文化品牌效应,将海峡两岸张氏宗亲文化活动作为濮阳文化品牌工程,保持常态化运作,逐年提升,增强濮阳软实力,也必定会提升濮阳在海内外的认知度和影响力,让更多的海内外张姓企业家到濮参观考察,促进招商引资工作有效开展。

为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筹备会要求涉及到的部门负责人各负其责,要尽快成立各职能小组,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成立综合协调指挥部,实行合署办公,提高办事效率,制定《2020中华张姓拜祖大典活动草案》并向濮阳市委市政府报告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

(映象网濮阳新闻热线: 0393—8957189,13323933198投稿邮箱:hntvjtbd@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濮阳 中华张姓拜祖大典 海峡两岸张氏宗亲联谊筹备会 责编:彭向华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濮阳市召开2020年4月环境新闻发布会

    4月16日上午10点,在濮阳日报社3楼新闻发布厅,濮阳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联合濮阳市攻坚办组织召开2020年4月环境新闻发布会。

  •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4月17日,濮阳市纪委监察委驻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肖志超带领纪检组成员深入到基层一线及窗口,发挥纪检监察职能作用,督查工作作风和优化营商环境情况,助力复工复产。

  • 濮阳解金刚:坚守抗疫一线 牢记党员使命

    疫情防控期间,在河南省濮阳市华龙区任丘路街道办事处清华园居委会近水楼台小区的大门口,活跃着这样一群人,无论白天和夜晚,坚守小区疫情防控执勤卡点,对进入车辆和人员逐一登记信息、监测体温、防护消毒。

  • 濮阳市一季度实现外贸进出口总值26.3亿元

    4月21日,记者自濮阳海关获悉,2020年一季度濮阳市实现外贸进出口总值26.3亿元,同比增长53.2%。

  • 濮阳市多家单位联合发起“公筷公勺 健康用餐”

    近日,为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形成文明、科学、健康的用餐新风尚,中共濮阳市委宣传部、濮阳市文明办、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濮阳市商务局、濮阳市教育局、濮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濮阳市餐饮行业协会共同向全市发出“公筷公勺健康用餐行动”倡议:

今日热点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精品原创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