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乐县举办民办中小学校长和骨干教师培训班

2019-11-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濮阳讯(见习记者 王鑫 通讯员 董振奎)为了提高民办学校校长的管理水平和广大教师的业务素质,11月3日,南乐县举办了全县民办中小学校长和骨干教师培训班。各乡镇中心学校主管副校长,各民办中小学校长和部分骨干教师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金太阳教科所高级讲师、高中政治高级教师邱晓强以《仰望星空与脚踏实地核心素养下的教学常规管理》为题,围绕教学活动的不同环节,从设计、实施、检验学习效果、课后反思等方面,从不同角度进行了详细讲解。

全国优秀班主任、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河南省名师、河南省教育专家,信阳市羊山中学教科室主任陈晓晖以《如何加强学校和班级文化建设》为题,详细介绍了本校和班级文化建设的具体做法,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培训结束后,南乐县教育局民管办负责人员用“三个牢记”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时刻牢记“教育是今天,更是明天”,以事业之心做教育。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少些急躁和批评,多些交流和夸奖,把过去的遗憾弥补过来。二是时刻牢记“教育是良心的事业,不是赚钱的产业”。各位校长要静心办学,不好高骛远,不急功近利。狠抓教学常规管理,做名副其实的教学守望者。重视多媒体教学,让广大师生享受优质教育资源。三是时刻牢记质量意识,以质量求生存求发展。广大教师要认真钻研教材,研究教法,打造高效课堂,做心中有学生,乐意为学生成长服务的老师。

(映象网濮阳新闻热线: 0393—8957189,13323933198投稿邮箱:puyang@hnr.cn。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精品原创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