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台前县县长王俊海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

2019-11-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濮阳讯(见习记者 王鑫 通讯员 韩腾辉)11月4日,县长王俊海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锐,县委常委、副县长邓振营,副县长赵现骄、魏剑锋、张鲁海、闫纪海,县政府党组成员贺怀山、梁久虎出席会议。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汪长海,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中台建投董事长李辉以及各乡镇、有关单位负责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分别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省市开放招商会议等会议精神文件精神,原则通过了《台前县推进产业集聚区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讨论稿)》,并对项目谋划、开放招商、投融资平台改革、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等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县长王俊海强调,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抓好学习、贯彻和落实,切实把学习贯彻实效转化为推动台前如期脱贫摘帽、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二要牢固树立机遇意识,抢抓政策窗口期,紧紧围绕民生短板、产业需求等深度思考,找准定位、科学论证,高标准谋划一批重大项目,进一步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三要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不动摇,持续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大力实施开放招商战略,积极服务项目落地建设,努力打造我县对外开放新格局。 四要站位全局、统筹兼顾,积极助推投融资平台转型升级,确保契合政策需要、发展需要和现代企业规范运营需要,真正发挥保障建设、推动发展的作用。五要对照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迅速查缺补漏、完善提升,强化部门协作,形成工作合力,高质量做好迎接测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取得优异成绩。会议还就大额资金支出等问题进行了研究。

(映象网濮阳新闻热线: 0393—8957189,13323933198投稿邮箱:hntvjtbd@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精品原创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