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濮阳市清丰县召开电商与物流工作现场会

2019-11-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濮阳讯(见习记者 王鑫  通讯员 李龙)11月1日,濮阳市电商与物流工作现场会在清丰县召开。濮阳市商务局局长葛岩,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岳春青,副县长韩晓东出席会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岳春青在致辞中介绍了清丰县电商物流发展方面主要做法和取得成效。她说,近年来,清丰县大力将主导产业—“食用菌、红薯、家居”推上电商平台,积极探索“电商+食用菌基地+贫困户”“电商+合作社+贫困户”“媒体+电商+订单农业”等电商模式,培育了河南华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清丰县大地密码商贸有限公司等龙头电商企业9家,招引国内知名电商平台4个,培育农特产品品牌7个,建成县电商扶贫体验馆1个、乡级电商扶贫站17个、村级电商扶贫服务点385个,79个贫困村电商扶贫点全覆盖。截止目前,清丰县电子商务企业共有296家,物流企业40余家,快递企业15家。2019年元—9月份涉农电商企业网销农产品7770万元、540余万斤,其中网销食用菌1300吨(260万斤),收入6799万元,物流快递105万单。

市商务局局长葛岩在讲话中对清丰县电商物流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各县(区)一定要将电商物流工作作为当前一件大事来抓,高度重视,站在推动全市电商物流高质量发展的高度,以等不得的压力感、慢不得的紧迫感、坐不得的责任感,着力夯实基础,持续提升发展水平;着力加强集聚,推进电商园区创新发展;着力拓宽领域,狠抓农村电商转型发展。与会企业创新思路,进一步做好电商物流工作、应用电商物流工作,加快电商物流工作,全面开创新时期全市电商物流新局面。

会上,清丰县商务局、台前县商务局、清丰县美廉商贸有限公司、濮阳市连邦物流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会前,与会领导与代表对清丰县国际家居博览交易中心、大地密码、万邦农产品冷链物流园等企业进行了考察,现场听取清丰县电商、农产品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对清丰县电商、农产品企业在特色方面、产业发展、长足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和一致赞誉。

(映象网濮阳新闻热线: 0393—8957189,13323933198投稿邮箱:puyang@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精品原创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