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今年我市农机部门重点做好七项工作

2017-03-21  来源:濮阳日报

3月14日,记者自全市农机管理工作会议上获悉,2017年,我市农机部门重点做好七项工作。    一是突出抓好农机购置补贴政策落实。推动敞开补贴,优化资金分配管理,稳步实施有关补贴试点,加强宣传培训,强化监督制约。二是突出抓好重要农时机械化生产。三是突出抓好“六优”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推进行动,积极推进全程机械化示范县创建和农机化示范区建设工作。四是突出抓好农机专业合作社建设。继续把农机专业合作社建设作为农机化服务工作的总抓手,推动提档升级。五是突出抓好农机安全生产监管。强化红线意识,严格落实农机安全生产责任制。六是突出抓好农机化公共服务能力建设。继续推进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和建设、农机质量监督体系建设、“互联网+农机”信息服务工作。七是突出抓好农机系统自身建设。坚持转作风不放松、坚持“三个严格”不放松、坚持反腐倡廉不放松。管淑颖实习生陈诗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农机 七项工作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夏邑县开展农机安全生产大检查 排查隐患

    为进一步推进农机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确保岁末年初的农机安全生产,夏邑县农机局切实加强领导,搞好宣传,采取得力措施,积极开展农机安全生产大检查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 唐河农机局:慰问“十佳”典型 倡树行业新风

    12月28日,县农机局副局长刘桂敏带领相关股室负责人看望慰问了唐河县李瑞杰农作物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李瑞杰,给他送去了慰问品,并向他致以新年的祝福。

  • "全国平安农机示范县"授牌仪式在汝南县农机局举行

    2016年12月1日上午,“全国平安农机示范县”授牌仪式在汝南县农机局隆重举行,驻马店农机局副局长赵建国,副处级调研员胡军峰,县委副书记王志伟,县政府党组成员马红敏,县农机局局长马威出席及县农机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授牌仪式。

  • 夏邑县四项措施助推农机专业合作社发展

    为进一步提升农机专业合作社社会化服务能力,推进农机服务产业化、专业化和规范化,河南省夏邑县农机局采取四项措施,积极引导、扶持、规范、服务和壮大农机专业合作社服务水平,全县农机专业合作社发展取得了可喜成就。

  • 社旗县农机局组织学习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

    近日,社旗县农机局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十次党代会精神。副局长贾玉民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人员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全省旅游法治工作会议在濮阳召开 全省旅游法治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

精品原创

羽绒羽毛及检验标准新鲜出炉将于7月1日起实行 羽绒羽毛及检验标准新鲜出炉将于7月1日起实行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