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濮阳市市长杨青玖深入走访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2020-04-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鑫  通讯员 李龙)4月13日,濮阳市市长杨青玖深入生产企业和项目工地,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明查暗访。杨青玖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央的重要指示精神,抓细抓实复工复产安全防范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整改各类安全隐患,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提供有力安全保障。濮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建玲,副市长郭智深参加检查。 

杨青玖首先来到位于濮东产业集聚区的濮阳国诚空气净化技术有限公司,听取安全生产、技术工艺、经营销售等情况汇报,并走进生产车间实地检查。他嘱咐企业负责人要加强细节管理,对安全风险点要了然于胸,加强对职工的安全防护;要加大绿色化、智能化改造力度,打造高质量发展的绿色工厂、安全工厂。 

在珑玺台住宅小区建设工地,杨青玖详细了解有关部门安全监管措施落实情况,对该项目设立安全样板体验区的做法给予肯定。他要求开发方和施工方尽到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对施工人员的安全培训,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杨青玖还深入市化工产业集聚区的部分企业,对安全隐患整改工作进行暗访。“企业存在哪些危险源和风险点?如果发生有毒气体泄漏,该怎么处置?”在濮阳市金鼎化工有限公司和濮阳天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杨青玖认真检查企业的隐患整改情况,强调要警钟长鸣,以如履薄冰的心态,抓紧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建立安全制度,加强日常监管,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照单全收、照单全改;要加强应急演练,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以免造成无法挽回的后果。 

杨青玖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当前正处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层层压实责任,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和管理制度体系,加强监管执法和安全服务,成立“专家服务团”,坚持标本兼治、精准施策,探索企业互查、首查负责等制度,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映象网濮阳热线:13323933198投稿邮箱:hntvjtb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杨青玖 走访 安全 生产 工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精品原创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