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濮阳市副市长孙永振到南乐县调研生物基材料产业发展情况

2020-04-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濮阳讯(记者 王鑫 实习生 谢斌)4月7日,濮阳市副市长孙永振到南乐县调研生物基材料产业发展情况,市科协党组书记刘峰、市科技局局长侯圣贤,南乐县领导刘冰、曹拥军、梅兴秦、邵宁、陈志广等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孙永振一行先后到华乐科技、曦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星汉生物、龙都天仁等处实地调研,进厂房、入车间、看产品、听汇报,详细了解生物基材料产业目前生产规模、技术研发、产业链条分布、市场销售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峰介绍了拟召开生物基材料产业技术发展大会和建立生物基材料研究院的情况。

孙永振指出,生物基材料产业是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也是引领未来发展的主导产业。南乐县要紧紧牵住产业创新这个牛鼻子,围绕产业链需求,从人才培养、金融扶持、研发配套、创新平台创建、科技成果转化、核心技术攻关、产品推广应用等方面全力突破,力争做到生产一代、储备一代、研发一代。要积极推动企业与中科协、高等院校合作,做好项目研发及人才的培养和储备。市科协要加强对南乐生物基材料产业的支持,共同让生物基材料产业发展壮大,为产业可持续发展提供保障。同时,要加强对接,加紧筹备生物基材料产业大会,进一步扩大南乐县生物基材料产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刘冰、曹拥军表示,南乐县将把推动企业创新作为服务企业的重点,着力搭建一系列创新平台,以技术创新为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助推企业转型升级,大力推进生物基材料产业发展。同时,积极准备生物基材料产业大会各项事宜,努力把本次大会开成一次开辟生物基材料产业新天地的大会。

(映象网濮阳热线:13323933198投稿邮箱:hntvjtb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副市长 调研 产业 发展 情况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精品原创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