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濮阳市市场监管局调研疫情防控保障物资质量安全工作

2020-03-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濮阳讯(记者 王鑫 通讯员 李艳丽 范晓洁)  3月3日下午,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管红光到经开区濮阳市龙大无纺布有限公司调研疫情防控保障物资产品质量安全工作,详细了解了原材料购进、生产产能、产品检验、市场销售、安全上岗等情况。市局食品流通科科长胡崇坤、医疗器械科主任科员王春龙、分局局长王东山陪同调研。

管红光指出,无纺布、熔喷布是生产口罩的重要原材料,抓好产品质量安全,保障市场供应,对做好疫情防控意义重大。企业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充分彰显社会责任,健全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加强原材料进货查验,严格规范生产流程,加强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确保合格产品进入市场,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管红光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最吃劲的关键时刻,也是对党员干部最大的考验,作为市场监管部门,要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要冲的上去,豁得出来,勇当先锋,敢打头阵,时刻奋战在疫情一线。要统筹兼顾,科学安排,突出重点,防控生产两手抓两不误,在依法监管确保质量的同时,要及时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加强技术指导和人员培训,为企业开足马力生产创造有利条件。

(映象网濮阳热线:13323933198投稿邮箱:hntvjtb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调研 疫情 物资 安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精品原创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