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濮阳市举办第二季“龙都运动家”全民战疫·健身达人大赛

2020-0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濮阳讯(记者 王鑫 实习生 任忠杰 通讯员 王艳惠) 2月21日,为引导广大群众培养健康生活方式,通过科学健身,増强自身体质,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濮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下发文件通知:濮阳市“龙都运动家”全民战疫·健身达人大赛(第二季)将于2月22日至28日在网上举办,届时大赛采取开办专栏、网上教学、张贴宣传画等形式引导更多群众参加。

“龙都运动家”全民战疫·健身达人大赛是在全面打赢濮阳新冠肺炎战“疫”的背景下开展的一项全民群众体育健身赛事,分学校组、社会组和油田组,具体组织由大赛执行委员会(办公室设在濮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执行,重点引导学生、职工和群众在家开展健身活动。

濮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在介绍参赛视频征集要求时表示,作品创意要新颖、好学易练、动作幅度适当,可利用居家道具、器材、器物,便于在家庭等狭小空间锻炼,在室内或家庭庭院录制,并提醒大家请勿在小区广场、楼梯间等公共空间锻炼和录制,注意不要对邻里产生噪音干扰;健身短视频画面一定要清晰稳定,允许剪辑制作,亦可以配背景音乐,但不要配同期声字幕,时长不超过60秒,手机则需要竖屏拍摄。除视频征集之外,濮阳市还积极动员本地体育工作者、健身教练员、各体育协会会员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当好居家科学健身的宣传者、引导者和实践者,通过报纸、电视、微信、抖音等宣传渠道把各种简单实用、科学有效的居家健身知识和项目传递给市民,让家家成为“健身房”,户户都有“运动场”。

(映象网濮阳热线:13323933198投稿邮箱:hntvjtb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濮阳市 战疫 健身 达人 大赛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精品原创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