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濮阳市三院 守初心 担使命 防疫情 党旗红

2020-01-31  来源:映象网

倡议书

全院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展速度之快、牵涉地域之广,让人揪心。1月25日,河南省、濮阳市正式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战斗的号角已经吹响,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共产党员必须冲在前面。为加强我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特向全院各党支部及全体党员同志发出倡议:

一、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不辱使命

疫情就是集结号,疫情就是命令。各党支部及及全体党员要带头执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医院党委疫情防控“九条要求”,将疫情防控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和当前工作重中之重,作为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的试金石,不忘为民初心,牢记健康使命。

二、立足工作岗位,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鲜红的旗帜!各党支部及全体党员要带头响应党组织号召,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临危不惧,挺身而出,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发挥专业优势,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三、弘扬志愿精神,主动发声、凝聚力量

全体党员要积极加入防控队伍,带头参加院内引导、协助、便民服务、支持发热门诊运转等志愿活动,凝聚力量,做疫情防控的先锋队员。配合做好宣传动员工作,积极宣传政策措施和科学的疫情防控知识,做好舆论引导,让广大群众能够随时听到党组织的声音,看到党组织的旗帜,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让我们坚定信心、众志成城,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党委办公室

(映象网濮阳热线:13323933198投稿邮箱:hntvjtb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濮阳市 三院 防疫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精品原创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