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濮阳市检察院:构建规范司法的常态长效机制

2019-12-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濮阳讯(见习记者 王鑫  通讯员 李龙 )12月11日,濮阳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研究执行“三个规定”及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事项。

会议学习了省检察院印发的《关于组织学习张军检察长关于执行‘三个规定 ’及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指示批示的通知》和最高检察院检察长张军关于执行“三个规定”及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的批示。

濮阳市检察院检察长张志强说,全市检察机关要认真学习最高检察院检察长张军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检察院有关通知要求,认真填报相关信息,一经发现应当报告没有报告的情形要倒查追责。要把落实情况作为检务督察、巡察重点,纳入案件质量检查的重要内容,构建起规范司法的常态长效机制。

(映象网濮阳新闻热线: 0393—8957189,13323933198投稿邮箱:hntvjtbd@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濮阳市 检察院 司法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精品原创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