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12月1日起濮阳市出租车加收1元燃气附加费

2019-12-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濮阳讯(见习记者 王鑫  通讯员 李龙)12月1日开始,濮阳市启动车用燃气价格与出租车运价联动机制,出租汽车每车次在表外开始加收1元燃气附加费。 

11月27日,记者从濮阳市发改委了解到:《关于启动车用燃气价格与出租车运价联动机制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提出,为缓解冬季车用燃气价格上浮给我市出租车行业带来的运营压力,根据国家天然气价格管理和出租车运价管理的有关规定,经濮阳市政府同意,决定启动车用燃气价格与出租车运价联动机制。根据《通知》规定,2019年12月1日至2020年3月31日,为车用燃气价格与出租车运价联动机制启用时间。在此期间,出租汽车每车次表外加收1元燃气附加费。 

为保证运价联动机制顺利实施,濮阳市交通部门将加强车用燃气价格的日常监测、出租汽车行业管理和从业人员教育,进一步规范收费行为,并制作统一的燃气附加费征收标志,在出租车醒目位置张贴;濮阳市物价部门将加强政策宣传,争取群众理解和支持;濮阳市市场监管部门将加大价格检查和巡查力度,依法查处出租车更改计价方式、提高收费标准和加气企业串通涨价、哄抬价格等违法行为,维护市场正常秩序。

(映象网濮阳新闻热线: 0393—8957189,13323933198投稿邮箱:hntvjtbd@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濮阳市 出租车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精品原创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