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濮阳市政协副主席邵希斌调研指导市卫生健康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1-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濮阳讯(见习记者 王鑫  通讯员 李峰)11月8日,市政协副主席邵希斌、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崔冠军、社会和法制委主任李晋生到市卫生健康委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吕万俭代表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从精心组织部署、强化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深刻检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几方面,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做简要汇报。市政协副主席邵希斌详细询问了解了市卫生健康委对二级机构的巡回指导方式、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学习全覆盖的具体举措、检视问题和专项整治的落实情况等内容,并仔细查阅领导班子党课讲稿、集中学习研讨记录、“三会一课”开展等书面材料,对市卫生健康委主题教育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

邵希斌副主席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成为今后党建工作常态模式,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抓好学习教育。一是要重点学,通学精读“两书一章”,反复读原文,深刻悟原理。二是要持续学,学习习总书记在河南调研的系列讲话和对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讲话、批示、指示。三是要跟进学,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历史等内容。通过不同阶段、不同内容、不同层次的学习,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邵希斌副主席强调,主题教育活动的重点和最终目的在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认真检视工作中群众最忧最盼的内容,把问题找准找实找到位,下真功夫,花大力气,切实改进到位,让人民群众在卫生健康服务中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映象网濮阳新闻热线: 0393—8957189,13323933198投稿邮箱:puyang@hnr.cn。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濮阳市 主题教育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精品原创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