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环保部将对我市等28个城市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查

2017-04-07  来源:濮阳日报

  4月5日,环保部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查工作视频会议在京召开,市攻坚办组织相关部门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环保部将从全国抽调5600名环境执法人员,对包括我市在内的京津冀及周边传输通道28个城市开展为期一年的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查。此次强化督查是环境保护有史以来,国家层面直接组织的最大规模行动。强化督查主要对7个方面进行督查,包括相关地方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落实大气污染防治任务情况,污染源环保设施运行及达标排放情况,“高架源”自动监测设施安装、联网及运行情况,“小散乱污”企业排查、取缔情况,错峰生产企业停产、限产措施执行情况,涉挥发性有机污染物企业治理设施安装运行情况等。

  环保部视频会议结束后,我省就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此次督查,强化领导,真抓实干,抓好工作落实,督促落实大气污染治理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后,市攻坚办根据会议精神,对京津冀及周边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查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并制订工作方案,要求各县区全力做好准备,搞好协调配合,借势借力、乘势而上,将大气污染防治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打一场攻坚战、主动仗,切实把各项治理任务落到实处。本报讯(记者侯科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我市 大气污染治理 环保设施 环境执法 防治工作 责编:侯科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市党政考察团莅濮考察

    4月6日,三门峡市市长安伟率领三门峡市党政考察团莅临我市,考察脱贫攻坚、城市水系建设、林业生态建设等工作,三门峡市副市长牛兰英参加考察。把精准扶贫就业基地建在贫困村里,让贫困群众通过家门口就业实现脱贫―――这是我市精准扶贫工作的一大亮点。

  • 我市开展摩托车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行动

    为切实预防和减少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引发的各类交通事故,维护全市道路交通秩序,保障广大交通参与者尤其是摩托车驾乘人员生命财产安全,4月6日,我市在五一广场举行了摩托车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行动启动仪式(如图)。

  • 开封市爱卫办到我市考察学习创卫工作

    3月29日下午,开封市爱卫办副主任孟保垠带队来到我市,对我市正在开展的创卫工作进行考察学习。

  • 我市扎实推进农村危房改造工作

    全市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开展以来,我市高度重视,强化领导,周密部署,加大宣传,扎实推进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截至目前,已累计投资1.2亿元,改造危房16200户。

  • 沈丘县卫计委到我市考察学习“369人才工程”工作

    3月29日,周口市沈丘县卫计委一行4人来到我市,就我市推进河南省“369人才工程”进行考察学习。

  • 我市召开邓姓文化研讨会

    4月2日,我市召开邓姓文化研讨会。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姓氏文化工作委员会执行会长王大良、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副秘书长魏章仲、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姓氏文化工作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刘精忠及我市领导张振邦出席研讨会。

  • 我市召开破解执行难推进会暨“百日执行攻坚”专项行动动员会

    3月31日,我市召开破解执行难推进会暨“百日执行攻坚”专项行动动员大会。市领导刘建民、程建功、孙中英、绳应勇、丁耀,市法院院长杨俊华,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孙保平出席。

  • 让祖国的花朵更艳丽——我市打造特色中小学生德育工作纪实

    在今年“全国学雷锋日”前夕,市城区十一小的师生一起来到市编外雷锋团展览馆,在这里举行了“雷锋精神你我传递,魅力邓州从我做起”签名宣誓活动。师生们拿起手中的笔,在鲜红的条幅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

  • 我市开展第四批公车改革取消车辆拍卖会

    4月2日上午9时,由市公务用车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的邓州市第四批公车拍卖会在市二手车市场热烈开槌。经主办方周密策划、认真组织、广泛宣传,共有80余人参与了本场拍卖会。

  • 我市重奖2016年度科技先进

    日前,记者从我市召开的2017年全市社会事业工作会议上获悉,我市拿出专项资金对2016年度科技创新项目获得者实施了重奖。

  • 我市首部地方性法规正式诞生

    3月28日至30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对我市报请审查批准的《驻马店市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进行审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宪中代表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向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作了关于《驻马店市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的说明。

  • 我市四措施推动科技体制改革

    近日,记者自市科技部门获悉,我市将采取四项有力措施,推动科技体制改革向纵深发展。加强与国家知识产权局合作,筹建国家专利局审查协作河南中心濮阳工作站,推动优秀专利技术在我市转移转化。

  • 我市2016年度各类市场主体年报公示率位列全省第一

    3月31日,记者自市工商局获悉,我市2016年度各类市场主体年报公示率均位列全省第一。将企业年报工作任务、工作目标、工作节点纳入2017年度工作计划,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切实将企业年报公示各项政策和措施执行到位、落实到位。

  • 我市燃煤散烧管控再发力

    记者日前自市燃煤散烧治理办公室获悉,为降低燃煤散烧对大气污染的影响,顺利完成全年大气污染防治目标任务,我市将依法整治全市现有285家散煤销售点,8月31日前完成全市所有散煤销售点的取缔关闭和改建工作。

  • 我市出台发挥“一约四会” 作用《实施意见》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优秀传统文化,3月29日,市委办和市政府办联合印发《关于在全市开展发挥“一约四会”作用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活动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的通知,将坚持破立并举,在全市推进“移风易俗、节俭养德”的社会主义文明新风尚。

今日热点

三门峡市党政考察团莅濮考察 三门峡市党政考察团莅濮考察

精品原创

濮阳台前首届桃花节开幕 “十里桃林”等你来 濮阳台前首届桃花节开幕 “十里桃林”等你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