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我市2016年度各类市场主体年报公示率位列全省第一

2017-04-06  来源:濮阳日报

  3月31日,记者自市工商局获悉,我市2016年度各类市场主体年报公示率均位列全省第一。截至目前,我市各类企业已完成年报约2.19万家、公示率71.8%,个体工商户已完成年报约10.86万家、公示率89.93%,农民专业合作社年报工作已提前达标。

  自我市2016年度各类市场主体年报工作启动以来,市工商局高度重视、强力推进,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一是加强内部学习,提高业务水平。通过个人自学、专题讨论等方式,加强工商系统对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切实提高年报工作质量。二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通过媒体报道、集中宣传等方式,对年报时间、方式、操作流程及未年报应承担的法律责任进行广泛宣传,全面提高年报公示制度的社会知晓率。三是强化咨询服务,提高工作效能。采取现场演示服务、预约上门指导和深入现场办公等方式,为各类市场主体提供年报咨询、操作指导等服务。四是加强监督检查,查处违规问题。将企业年报工作任务、工作目标、工作节点纳入2017年度工作计划,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切实将企业年报公示各项政策和措施执行到位、落实到位。本报讯(记者张同乐通讯员麻亚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年报 我市 农民专业合作社 市场主体 公示制度 责编:张同乐通讯员麻亚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卫东区"四要求"做好2015年农业统计年报工作

    12月3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农业统计年报工作会议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各涉农街道办事处主管领导及农业统计人员参加了会议。

  • 南阳:未提交企业年报将被依法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6月10日,河南省南阳市工商局负责年报申报的工作人员一行深入南阳财富置业有限公司上门服务,集中指导、受理企业年报联络员的咨询,手把手指导企业网上申报年报。

  • 商丘已有324户市场主体报送年报 位居全省前茅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孟凡领)自国务院《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10月1日起实施以来,市工商局早动手、早部署,进一步优化系统流程,切实加强宣传引导,不断提升工作水平,推进企业年报信息公示工作顺利实施。截至目前,全市共有324户市场主体报送年报,其中企业196户、个体工商户128户,位居全省前茅。

  • 我市燃煤散烧管控再发力

    记者日前自市燃煤散烧治理办公室获悉,为降低燃煤散烧对大气污染的影响,顺利完成全年大气污染防治目标任务,我市将依法整治全市现有285家散煤销售点,8月31日前完成全市所有散煤销售点的取缔关闭和改建工作。

  • 我市出台发挥“一约四会” 作用《实施意见》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优秀传统文化,3月29日,市委办和市政府办联合印发《关于在全市开展发挥“一约四会”作用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活动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的通知,将坚持破立并举,在全市推进“移风易俗、节俭养德”的社会主义文明新风尚。

今日热点

我市燃煤散烧管控再发力 我市燃煤散烧管控再发力

精品原创

濮阳台前首届桃花节开幕 “十里桃林”等你来 濮阳台前首届桃花节开幕 “十里桃林”等你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