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宋殿宇主持召开濮阳市市委常委会会议

2020-04-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鑫  通讯员 范晓洁)4月14日,濮阳市委书记宋殿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4月8日会议上、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近日就安全生产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4月7日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濮阳市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张氏宗亲联谊活动筹备等工作。

濮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青玖,市委副书记邵景良,市委常委余广庆、赵建玲、张锦印、黄旭东、杜新军、王天阳、惠康、李贤武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兰峰、市政协主席郑大文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要求,做好较长时间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不松劲、不懈怠,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要坚持底线思维,坚决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策略和“四早”要求,持之以恒抓紧抓实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其中,外防输入要进一步加强入境人员管理服务工作,切实筑起应对境外疫情输入风险的坚固防线;内防反弹要筑牢社区防控安全屏障,继续做好近期来濮返濮人员健康管理。要提高检测能力,切实增强防控措施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用足用活用好国家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政策,加大援企稳岗力度,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有力有序推动复工复产提速扩面。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定走可持续发展之路,提升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在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上下更大功夫,推动乡村经济、乡村法治、乡村文化、乡村治理、乡村生态、乡村党建全面强起来。要坚决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对重点地区加大排查整治力度,强化应急处置,严防突发性灾害发生,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

会议要求,2020中华张姓拜祖大典暨海峡两岸张氏宗亲联谊活动要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实际,进一步细化完善工作方案,创新工作思路,加强宣传工作,把活动办出特色、办出水平,既符合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又能保持大典的延续性和影响力。

会议研究通过了《濮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和《中共政协濮阳市委员会党组2020年工作要点》。

会议还听取了濮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濮阳市散煤污染防治条例》和《濮阳市公共文明行为条例》起草情况的汇报。

 (映象网濮阳热线:13323933198投稿邮箱:hntvjtb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宋殿宇 市委常委会 会议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濮阳市委书记宋殿宇会见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会长孙

    3月26日下午,濮阳市委书记宋殿宇在濮阳迎宾馆会见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会长孙莲英及涂料行业企业代表一行12人。该市领导杨青玖、邵景良、惠康、管永国、高建立、郭智深、贾太杰,濮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景涛参加会见。

今日热点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精品原创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