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濮阳:市长带头“下馆子”

2020-03-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濮阳讯(记者 王鑫 实习生 谢斌)企业复工复业情况怎样?市场经营秩序是否复苏?市民生活消费是否恢复正常?濮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3月14日晚7时许,濮阳市市长杨青玖以普通市民身份来到濮阳迎宾馆外餐部,带头消费,深入了解企业、商铺及个体经营户开业经营情况,以实际行动支持中小企业渡过难关,减轻疫情给中小企业带来的不利影响,恢复广大市民的消费信心。

杨青玖和其他用餐人员一样,进店量体温、手机点餐。一碗烩面,一碟荆芥黄瓜,一米距离,就是杨青玖用餐的场景。照片被同时用餐的网友自媒体传出之后,网友门纷纷点赞热议。一网友评论,“杨市长还是那么帅”,还有网友回复,“这不是濮阳迎宾馆外餐部吗?杨市长好有气质,太有魅力了!”

手机扫码付款时,杨青玖还向前台负责人了解营业情况,今天生意怎样?卖出了多少?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相信党和政府,一定会帮助大家渡过难关。临走时他强调,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经营,营造安全、平稳的消费环境。还要科学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采取打包外卖、拉大餐桌间距等方式营业,避免人员聚集,为顾客提供安全消费环境。

在疫情渐趋平稳的背景下,中央要求“要把复工复产与扩大内需结合起来,把被抑制、被冻结的消费释放出来”。杨青玖此举意在以实际行动传递信心,传递明确信号,展现自己对全市复工复产的支持,让企业逐渐恢复元气。疫情之后的复工复产,“信心”二字至关重要。相信在杨青玖的带头“下馆子”“站台”带头消费的带动下,濮阳经济会加快复苏,街市会很快重现往日热闹。

(映象网濮阳热线:13323933198投稿邮箱:hntvjtb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河南 濮阳 市长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精品原创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