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台前县:疫情面前显担当 越是艰险越向前

2020-02-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濮阳讯(记者 王鑫  通讯员 张宪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台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号召全局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切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冲在前、干在先,当先锋、作表率,凝聚起磅礴有力的“红色力量”,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众志成城,群防群控,鲜红的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他们是这样的一群党员,有初出茅庐稚嫩的“兵蛋子”,有久经沙场驰骋的“特种兵”,还有历尽磨难艰险的“老战士”,召必回,战必胜!他们没有誓师会、请战书,一则微信通知,他们毫无怨言的取消全部休假,放下嗷嗷待哺的孩子,撇开布满皱纹的老人。面对疫情,他们义无反顾!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这里,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党员先锋们甘于奉献、坚守岗位,冲锋在前,24小时待命。一声声“我在岗,请群众们放心”,道出市场监管人守卫家园,抗击病毒的信念和决心。众志成城,共同抗“疫”,党旗飘扬在战“疫”一线!

面对疫情,他们不忘初心,逆行而上。连日来,他们用血肉之躯稳市场,稳价格,稳秩序,稳保障,稳供应,稳安全。维护广大群众的合法权益,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他们没有防护服,没有隔离服,只有一只小小的口罩。他们深入农贸市场,查禁活禽宰杀、野生动物交易,根除病毒源头;他们深入医院、药店,检查防控用品,确保市场供应;他们深入商场超市,落实消杀防疫措施,消除病毒隐患;他们夜查餐饮饭店,杜绝疫情从餐饮环节蔓延;他们全天24小时在高速口、县区界联合检查食药流通,严查商品质量,打击囤积居奇;他们畅通维权渠道,畅通12315举报投诉24小时受理热线,发布消费警示,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他们走街串巷访遍经营户,做好排查和告诫提醒工作,维护百姓权益,尽全力平抑物价、保障基本民生!

疫情面前显担当,越是艰险越向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坚守“我是党员我先上”的初心,冲锋一线,战斗在最前沿,我们坚信,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映象网濮阳热线:13323933198投稿邮箱:hntvjtb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台前县 疫情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精品原创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