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台前县:“临时”党支部,作用不临时!

2020-02-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濮阳讯(记者 王鑫 通讯员 张宪章)一个党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近日,为切实发挥好社区疫情防控基层党组织第一道防线的作用,台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7个分包社区建立了7个临时党支部,做到哪里任务急难险重,哪里就有党组织攻坚克难、哪里就有党员冲锋在前。面对着党旗和党徽,他们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不惧危险、扎实工作、严防死守,并按照选举程序,举手表决选举出三名支部委员,成立支委会。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这股强大的“红色力量”

中有单位党员、小区居民党员、党员志愿者,针对不同党员的专业、特长等实际,每个党支部各组建了3个相应工作队,因人设岗、合理调配,有效提高了防控水平和工作效率。实行网格化精细化管理,把参战的党员组织起来分四班倒24小时不间断,在疫情防控工作上动员到每位党员、每个楼栋、每位居民。并充分利用“线上线下”舆论阵地共同发力,通过广播、横幅、一封信、倡议书、微信,让社区群众在疫情防控上不信谣、不传谣。

有了临时党支部这个战斗堡垒在,党旗就飘扬在疫情防控一线,党员们在战“疫”中争当先锋、践行誓言、发挥作用,使疫情防控宣传知晓率100%,排查入户、值守轮岗、卫生消毒等工作有序推进,社区内疫情防控工作平稳可控,筑起一道坚固的战“疫”防线。

(映象网濮阳热线:13323933198投稿邮箱:hntvjtb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临时”党支部,作用不临时!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精品原创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