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政协宣讲团专题报告会在濮阳举行

2019-12-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濮阳讯(见习记者 王鑫  通讯员 李龙 )12月3日下午,河南省政协宣讲团专题报告会在濮阳迎宾馆举行。濮阳市政协主席郑大文主持报告会。省政协副秘书长李俊峰,濮阳市政协副主席贾太杰、刘国相、李莉荣、宋伯迅、邵希斌和秘书长史庆林出席。  

报告会上,谢玉安系统解读了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重点任务、具体要求。他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坚持思想政治引领和广泛凝聚共识相统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各项会议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把握精神实质、政策要点、举措安排,对标对表抓好工作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濮阳实际,把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落到实处;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做好人民政协工作的良好氛围;要把握性质定位,履行四大职能,大胆探索,创造经验,把政协工作进一步推向前进。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阐释精准,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实践性。  

郑大文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市县两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贯彻这些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握精神实质,领会精髓要义,牢牢把握党中央对人民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理解人民政协制度与国家治理体系的内在联系。要运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工作,特别是要深刻理解把握四中全会对人民政协制度建设提出的要求,完善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制度,健全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程序机制;要不断探索、创新方法,结合濮阳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确保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濮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大力宣传宣讲,广泛凝聚共识,进一步把社会各界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会议精神上来,把人民团结在党的周围,为推动人民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推动濮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映象网濮阳新闻热线: 0393—8957189,13323933198投稿邮箱:hntvjtbd@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政协 濮阳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政协宣讲团专题报告会在濮阳举行

    12月3日下午,河南省政协宣讲团专题报告会在濮阳迎宾馆举行。濮阳市政协主席郑大文主持报告会。省政协副秘书长李俊峰,濮阳市政协副主席贾太杰、刘国相、李莉荣、宋伯迅、邵希斌和秘书长史庆林出席。

  • 濮阳市政协副主席邵希斌调研指导市卫生健康委“

    11月8日,市政协副主席邵希斌、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崔冠军、社会和法制委主任李晋生到市卫生健康委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今日热点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黄旭东到华龙区调研统战工作

精品原创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驻濮阳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加强督查助力复工复产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